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01:10: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澆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爸媽回家後,很開心的對我說他們去了哪些地方

當然,還有說起爸爸的偷懶不認真練習走路

以致於這次出遊,沒辦法像往年一樣的..看看走走好多

 

 

 

爸爸是個65歲的大孩子

家裡,他只怕我,不怕任何人的大孩子

所以,全家把期望放在我身上,希望我可以讓爸爸認真走路

我何嘗不想爸爸可以走路走的很正常

在那時,我願意用自己生命去換回來的爸爸

還有那時,跟著我一起生活的媽媽

除了我沒有錢,其他的,我都盡力在為爸媽而做而活

無奈,我那孩子氣的爸爸,總認為我只會挌狠話吧

殊不知,他女兒我這次是說認真的..是真的不會再常回高雄了

因為,身邊現在幾乎沒錢了的我,想身邊多少存點錢

 

 

 

 

大部份的時間裡,面對大部份的人時

我總是笑臉迎人,我總是不給對方任何壓力般的對話方式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不允許我低潮或沮喪太久

因為我得為我愛的很多人而好好.開心的活著

因為我一旦沮喪無力,就會整個大崩潰

就如同,每每面對著睡8小時之後,一定被腰酸痛的不得不下床

這幾年,越來越明顯也越來越嚴重

然而,我只是會開玩笑的態度對所有人說這事

因為....這是我無能為力改變的宿命

我,必須接受.且適應類似這樣的宿命

我,不想,再為了,身體宿命的疼痛,而怨天尤人

我是真的想為我愛的人,好好的過日子,開心的過日子

 

 

 

可,我很愛很愛的你們呀~~~

可不可以,也為我認真點活著,好不好???

不要用我對你們的愛,來傷害我了,好不好???

 

 

 

 

 

前幾天,工讀生妹妹收到一束99朵的紅玫瑰,包裝的實在是很NG

看得出來她很開心

卻也讓大家想起...很久很久前,我好似也收過一束99朵

因為,那一束包裝的比工讀生妹妹收到的,更美太多囉

哈哈哈~~~~

妹妹提醒了曾經有過那麼一束花,還問我喜不喜歡?

廢話咧!有人送99朵包裝美美的玫瑰花來,誰會不喜歡啊

再送來一束,我還是會很喜歡很開心

只是,要我喜歡的人送來的,我才會真正很喜愛的開心收下吧

呵呵~~~

 

 

 

想起...還好後來有送束比對方送我還高價的花給對方

不然,一定被愛計較的對方,拿來靠夭給不知情的人說對我有多好

我沒錢歸沒錢,遇上這種愛計較的,愛說我比不上前任的

我可什麼都不想留的,全還對方,連牙線牙刷都還了的,全還了啦

哈哈哈~~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平凡的很
此分類上一篇:睡睡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