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23:58: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幾乎整個上午

我們,都用mail在溝通想法

一來一往,寫好長的mail

寫著寫著,談著談著...一切似乎又沒事了

 

 

 

 

因為颱風,天氣很不好

是我最不愛的雨天

那一年車禍那天,是雨天

那個雨天,是我與健康從此分道揚鑣的日子

雨天,永遠都不是我的天氣

永遠都不會是!

 

 

 

 

 

公布明天,不用上班

連休三天,不斷的思考著...這三天,怎樣給它安排的滿滿滿

 

 

 

 

 

每次,總是都這樣

叫我做自己,叫我要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然後咧

就是那種...再也不一樣的感覺....又出現了

就是都這樣

我就是要一直是開心快樂.笑容滿面的模樣吧

我down下來,我低落,我沉重

回應我的...就和以往那些,相同的...相同的冷處理

哈哈~

是咧

都等著我有自癒能力的,是吧?!

一樣的...這一次,我也會有自癒能力的吧

呵呵~~~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叫叫叫
此分類上一篇:不美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