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16:02: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得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開始,我沒有每個月回家一次

不是不想回家,而是,有時考量很多之後,就沒回家了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著...

要是我的”家”,有家人一起的那種真正的”家”,就在台北,那有多好

也會興起一種念頭,將來我們老了,我想帶你一起回我的家鄉

那裡,有我爸媽留給我的安心和不害怕,盡管那時我爸媽已不在,都是

只是,你會願意不? 你會願意將來我們年老了,和我一起回家鄉嗎?

 

 

 

 

今年,因為加班可以換算成補休假,所以我有多到休不完的假

更所以,中秋節我連請了3天假,回家5.6天

回家,看著爸媽全家都在我身邊,想著爸明年又要再來一次手術

縱使醫生說的再有把握,大家心裡,都仍是不安吧,媽媽更是!

二年多前的畫面,總在這時一幕幕的不斷閃過

如果那麼艱辛之後的結果是像上次一樣的...爸爸平安健康的回家

那麼,我願意再承受一次

但,若什麼都不一定,那麼,它令我.令我和媽媽好是不安吧

 

 

 

 

本來,我可以調回高雄分公司的,但我拒絕了

在這時間點上,我回不了家,我也不想回家

我必須留在台北,我的爸爸才有機會也才會想明年再來台北動手術

 

 

 

 

很多時候,我總面臨著很多的不得不

久了..時間久了,我就麻痺了

有時,是種懶得再出任何一絲力的麻痺

要顧慮這個.想到那個...令我很是不得不的決定什麼都不好或不對

因此,就順大家的意吧

想要我怎麼樣,在我可以做到的範圍內,我都會接受

盡管,...那可能不是我心裡真正想要的,都可

 

 

 

 

台長: 小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還沒想到分哪類好 |
此分類下一篇:放空
此分類上一篇:平凡的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