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00:01:12|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離開兒子不到十二小時...開始想念他...
擔心他沒人照顧..
擔心學妹忘了餵他..
擔心學妹不會餵他吃藥...
擔心沒人陪他..
擔心他叫時..沒人知道他要什麼...
一想到要離開兒子五天...
心都酸了...

學妹說..他曾聽過我兒子哭...
那天很忙..早上七點多就出門上課..
回到家時...晚上十一二點了...
學妹說:你終於回來啦..
你兒子一直叫..一直叫..
還聽到他哭...
聽到那些話..外套也沒脫..
急著開門看兒子怎麼了...
兒子好像也知道我回來了...
沒再繼續叫了...
本以為是沒飼料了..還是沒水了...
沒想到飼料還有..水也還有..
而且都沒什麼吃...
看了心裡好難過...
放下手邊的一切陪著他..
他好像知道我回來了..
就開心的去吃他的飼料..
接著我把兒子帶到自己的床上..
讓我陪著他...


兒子..
原諒媽媽...
媽媽要工作...要賺錢...

你乖乖待在家..
媽媽回去一定好好陪陪你...
因為再過不久...你也要跟爸爸走了..
爸爸也會想你..
而且媽媽要回台北...
等我回來...等我回台南..
媽媽就去接你...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