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3:48:4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離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離開了....
昨天最後一天....
家長的貼心小禮物及祝福..
讓我感動萬分...
看到家長準備了我和孩子的照片..要給我做紀念...
眼淚都要忍不住了...
覺得自己有些殘忍...
放下了他們...去走自己的路...
 
昨日下班後同事辦的離別餐會...
雖然一路都瘋瘋癲癲的笑笑鬧鬧的...
那是因為我知道..我的眼淚很愛不受控制...
每段工作都有讓我捨不得的同事...
希望離開後...情誼仍夠換個角色繼續前進...
 
加油...
加油...我親愛的小寶貝..
加油...各位革命情感的同事們...
加油了...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

台長: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新工作...飲料小妹...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倒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