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3:51:1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新工作...飲料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念書時期打工到出社會工作...
這麼多年..
旅行社...育幼院...保險輔導主任...私人保母..托嬰中心...
但從沒做過類似的工作...
一開始..還真是很不習慣..
 
抱小孩可以使巧勁...
而站九個小時卻讓我有些不堪負荷...
目前似乎在慢慢適應中..
脊椎不好是自己的事...不能成為理由或藉口...
 
當初下了決定...
離開我愛的孩子..選擇來店裡幫忙...
是我自己下的決定...
就要好好把店撐起來...
 
不只是做一個一般的飲料店員工...
而是要成為撐起這間店的其中一個小小柱子...
 
常會看到圈內人來買飲料...就會會心一笑...
今天離打烊僅一分鐘差距時...
來了一對看似感情很好的情侶...
在店外的坐位就坐下了...
當下超怕那副店趕人的說...
還好他今天心情不錯..跟他們說我們營業到一點(當時十二點半)..
 
到了一點..他們飲料還沒喝完就很自動的拿著飲料就走了...
而我收拾時發現..他們連煙灰菸蒂都留在桌上的袋子..
所以不用再特別收拾..包起來收掉就好..人很好...
 
加油加油...我要相信...我可以的..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離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