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4 13:44:3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開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感覺上好熟悉...
原來...這份工作和很早之前育幼院工作幾乎是同一時間開始..
而今...又在幾乎相同時間離開...
 
我這個人又硬又倔...
但真的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多點時間我就會心軟...
家人和自己的工作...我仍再次選擇了家人..
 
其實我哥什麼都沒說...
而我親愛的娘一直希望我去幫我哥...
說了幾個月後...
在一次去店裡幫忙時...看到了現況...
隔天毅然決然的提出了離職...
 
大家都問...不會捨不得那些孩子嗎?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那些孩子...
那些心愛的孩子...
但好過育幼院...他們有他們的家人...
所以說放下也容易的多了...
 
就這樣吧...離開不見得不是件壞事...
因為我只能往好地方想...呵..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工作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離開了...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旅遊-澎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