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01:45: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醒來...
突然想起了老大...
那是多年前的回憶了..十多年了...
想想日子過的還真快...

 

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時的情景..
還有我們第一次單獨相處的情況...
那是我考大學推甄時要到高雄面試...
到了他家借宿...
那時我們還不是情侶...
短短的半天...卻帶給我許多回憶...
也因為那次的相處而讓我們後來在一起...

 

當時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台南...
就算後來兩個都在台南...
結局卻是註定的...

 

在一起分分合合三年...
其實回憶不是很多很多...
但一幕幕...卻好像發生沒多久一樣...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她...
她不是我的初戀...但卻是最愛的一個...
曾經..在多年前...我們有機會可以再走在一起...
但我卻怯步了...我想是...害怕吧...

 

無論如何...現在我們是老朋友...
久久傳個簡訊...久久瞭解彼此的現況...
也從不忘記彼此的生日...
我想...也許...這就夠了...

2011.02.19

台長: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情本事 |
此分類上一篇: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