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2:10: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讓寶貝擔心了...
也讓朋友們擔心了....

沒想到這次的胃發炎..
會這麼嚴重....

乖乖的去看了醫生...
乖乖的吃著藥....

雖然一直痛到很生氣...
但也只能無奈的讓他痛下去...
唉........
看到大家對我的用心...
感動....
朋友們...別為我擔心了
我會讓自己好好的....
謝謝你們的照顧...
謝謝半夜還跑來送牛奶的朋友..
謝謝.......

寶貝..
別擔心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會讓自己越來越好的...
若這幾天吃藥也好不了...
我會乖乖的去抽血照胃鏡的...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