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2:07:4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開始思考....是否該放他自由...
就像當初放老大自由一樣....
強求來的....只會讓兩個人都難受....
誰說愛人比被愛痛苦....
誰說被愛是幸福的....
給不出愛的人...其實才是真正的痛苦吧...

還記得那晚我說的嗎?
愛三分就給三分...不要多給...
多給的..只會讓自己壓力更大...

若你對我已無心....我接受....
若你對我沒了感覺...我接受....

別為了同情...別為了責任..
而選擇不放手....

在我的身上...有別人的影子...
有別人所留在你身上的傷痕.....
有著你對別人的無心傷害....
這些...我想......
每當你和我在一起時...都看到了吧...

如果牽強...如果困擾...
如果為難...如果有著太大的壓力...
如果我們的愛..讓你承受著這些...
那....也許我該放手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