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2 01:35:02| 人氣1,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的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的旋律

 

那夜雨彷彿也在笑我太癡呆,

笑我窗兒一扇也不開,

那夜雨那裡知道我的愛不在,

它一陣一陣灑下來。

 

那夜雨彷彿也在笑我太癡呆,

笑我淚珠滾滾頭不抬,

那夜雨那裡知道我的心悲哀,

它一聲一聲費疑猜。

 

雨啊!請你為我音訊帶,

問一聲他為什麼不把我理睬,

卻偷走我的癡心,該不該、該不該。

 

我心裡只有一個他是我的愛,

他的言笑留在我腦海,

我心裡只有一個他是我的愛,

請你去對他說明白。

 

雨啊!請你為我音訊帶,

說一聲我在為他相思苦難捱,

請告訴我怎能得到他的愛他的愛。

 

我心裡只有一個他是我的愛,

他的溫暖留在我胸懷,

我心裡只有一個他是我的愛,

請你去對他說明白。

 

YouTube 

台長: 其石山人
人氣(1,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懷念金曲 |
此分類下一篇:Rhythm of The Rain
此分類上一篇:童年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