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8 23:50:2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開滿十天了,這次分手時的大坦白或許真的讓妳覺得拉不下臉再來靠近了吧..
記得妳曾經說過我總是故意表現的好像很不在意的樣子,其實內在已經流淚到快可以泡湯了
而妳卻無法把情緒藏起來,總是毫無隱藏甚至笨拙的被看得一清二楚..
其實我真的不確定這些是否是真的,很難想像在一起從分開=>又復合=>再分開
這快兩年的日子裡,妳總是有著許多的心事,很多隱藏著不能說的事情
只有曾在阿B的店裡趁著醉意,突然的告訴我,有很多事情如果我知道了一定很難接受
所以妳寧可選擇自己承受,不要讓我知道後受傷,但是只要我相信妳就對了
也希望如果有一天妳自己會放開心房來告訴我
或許妳以前的經歷讓妳最後變成了現在的妳.
而相對來說,一直被周邊人保護的很好,又對感情跟情緒太慢熱的我,感覺妳真的太難懂吧.
剛好最近阿B店裡的小潘潘與男友澤澤正面臨的感情問題.
就似乎讓我有點心有戚戚焉..
小潘潘一開始並沒有真的到很愛澤澤的程度,也是因為澤澤真的對她很好
所以才開始真的被感動的真的愛上了,這是她本來還在思考自己是感激還是愛情後
經過判斷下才終於發現的
而一開始也是認為澤澤對朋友太好,甚至可以在臉書上跟其他曖昧的對象互留電話
所以她認為自己應該要求澤澤對自己有所管束,不該有了她之後還繼續曖昧
直到現在澤澤也相對的開始有點強制的管束她的交友情況
甚至連在店裡工作與朋友間的談話都到了吃醋的地步
或許就像Yy說的將心比心,人總是互相的
如果一開始不要有太多的管束,就是相信對方維持一個簡單的信任感
或許就不會有那麼多覺得不自由的壓力
這很像自己剛開始時,也是處於一種不太了解信任的關係該如何處理
導致自己跟妳總是雞同鴨講的,互相吃醋卻又不溝通的情況
而我自己也反省著這段日子裡發生的許多事情,無論是跟家人或是朋友亦或是妳
才深深的感受到這一點,信任其實真的是很關鍵的問題
人與人之間不論是感情或是友情甚至親情,其實也都是有著所謂"信任"拿捏尺度的課題


台長: Daw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