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03:54: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說就這樣把妳忘記

真的很難吧
可能愛的太深才會一直耿耿於懷
或許就是還有著很深刻的眷戀
才會讓自己在受不了的時候
會拼命往阿B的酒二跑
每次一待都待到店打烊
不抽煙的我
本來是真的很討厭煙味
卻反而靜靜的處在一群煙槍中
反而有著淡然的安全感
聽著大家說笑著
看著每個人把酒當歌
自己也有時調酒有時啤酒的喝著
幾乎看過不少客人跟阿B喝醉的樣子
甚至於自己也有次調酒喝的太多
假藉著去小七列印檔案時
站著站著就忍不住往路邊的排水孔大吐起來
再吐到自己清醒後
假裝沒事的回去店裡繼續跟大家說笑
在店裡我是K
那個妳熟悉的名字
雖然每次喝多之後總是會不自覺得
又提到跟想到和妳一起時曾經歷過的事情
但也只能在講完之後
不好意思的跟Yy說抱歉我又提到了妳
Yy也總是了然於心的給我個沒關係的微笑
然後跟我說笑著又乾杯起來
回到家也只能自己默默的吃著醫生開的安眠藥跟百解憂入睡
那天之後告訴自己真的要努力瘦一些
400下仰臥起坐是現在累積出來的成果
體重下降的速度雖然仍然是少得可憐的2.5公斤
但感受著身體因為運動的痠痛
還是或多或少的有點鼓勵
這個月我都沒有打電話給妳
也很克制的只傳了母親節時的祝福給妳
我想我正在持續的進步吧
加油了



台長: Daw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