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0 03:00:18|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被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去羅東陪美惠和一堆姨婆跟親戚們

一同在運動公園過了所謂的母親節聚餐
大舅還是依然把我們在去之後就藉口閃了
但在離去的時候把車子的鑰匙交給了我
這是繼上次舅媽丟給我要開車去車站接表妹之後
第二次有人把車子的鑰匙給我
但美惠後來還是不相信我
依然是自己開著不順暢的車載行動不便的姨婆們去較遠的公園廁所
後來美惠一直在倒車的時候車子熄火
讓著急的表姨只好搶過去開
就當場變得很順暢
可能是大舅的車子真的開太久了又沒啥保養
所以在倒車時要先把自排檔先打到空檔再換R檔
美惠跟大舅的個性就是很習慣的直接打R檔
才會導致車子熄火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經過我的要求
美惠才放手讓我開車
我很平順的開回到了舅媽家並且停好車
但美惠跟二舅一開始說我根本不會開車就連論文也不知道為什麼寫不出來
要是她可以幫我寫應該早就畢業的話
還是讓我很受傷
這一次又深深的刺到我
真的
很痛
為什麼總是要讓我對妳失望呢

台長: Dawn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