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05:43:2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魔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在趕完了兩件博物館講座要的心得作業後

已經覺得自己或許可以跨出那一步
也想照估計的時間在四月底把生了兩年沒生出來的問卷搞出來
結果..............................嘆..........
連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東西在腦中轉呀轉...自己又打自己槍
坐在電腦前放空了兩小時
還是沒生出個影
最後煩躁到把流理台跟廚房磁磚上的陳年油汙
都=併刷洗乾淨
還順道洗了美惠姊每次來都嫌的大同電鍋
一邊洗一邊想要試著穩定心情
還邊做自我打氣
洗到一半還接到泰瑞莎打來的報喜電話
她第二個神學院的碩士論文過關了
明天一早要飛回去米國參加畢業典禮
而我是第一個知道這個消息的
真的很高興
但其實心裡又開始著急了
表妹畢業了、泰瑞莎畢業了、老爹延半年退休
我為什麼又卡住了..卻不知道該怎麼下筆
想到老爹曾說他在工廠都很怕別人問他小孩怎樣了
我跟阿B完全沒有城就可以讓他說,以致講不出口
不想擺爛了卻沒辦法向大家一樣很簡單的把東西做完
吃了藥但是注意力還是呈現一個渙散又容易跑掉的狀況
痛苦...真的好痛苦...
我也想早點畢業,早點讓父母安心,但卻又不爭氣..
先整理之錢買到的博物館相關文獻好了
把我的第二張修得完整點,也許比較好寫第三張的部分

台長: Dawn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