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2:20:0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種感覺叫做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一昧的任性過著自己的生活..

卻一直忽略了那些曾經關心過自己的朋友..

直到意外知道某些人發生的狀況,才想到自己的冷漠..

為什麼她沒有開口找我幫忙,為什麼我沒有去注意到她的些微改變..

原來他曾經是這樣看我的,原來我誤會了很多的事情..

面對被自己遺忘其實又很在意的好朋友..

我曾經試著要給予我無法完全給予的關心..

對不起,我總是在接受著每個人的善意..

無論自己是否能接受都概括承受..

所以自己陷在被認定為朋友而其實自己並不想要的泥沼裡..

一直到最近才明白真正的自己是個很冷漠又不懂得給予的半調子..

台長: Daw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