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0:14:2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想了很多的事情..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無聊的寄歌給妳了..

我想...就這樣停止吧..

我不應該再做些無意義的事情..

對於妳..我已經有點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或許..在我心裡..妳一直會是個重要的人..

但是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做些為自己打算的事情..

不要讓別人感到困擾..就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事情..

嗯..雖然有點不知所云..但是..只是想表達我的意思給妳知道..

這些日子以來...或許我做了很多讓妳感到困擾的事情..

在這裡很盛重的..跟妳說聲抱歉..Sorry ..真的 Sorry..

妳對我的關心..我會記得的..至少在以後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時候..

我還會記得有妳曾經這樣肯關心我的朋友..
---------------------------------------------------------------
我不想要感覺被妳拒絕的痛苦..

不想要再繼續無所謂的裝酷..

不想要看妳為難的樣子..

寧願妳的快樂是建築在我的痛苦之上..

至少好好過..讓我知道妳是快樂的..心裡才有踏實的感覺..

台長: Dawn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落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何又來揭我的舊傷疤..
此分類上一篇: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