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22:53:3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別為我擔心了,我的朋友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的傻 常常讓大家擔心..

尤其時大家為了滿足我小小的一點希望..

常常特別在大夥一起的時候..

讓我保留一點點的空間..

並且刻意的讓我能夠跟妳多聊一點..

而妳也一直保持著良好的態度對我..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謝..

其實 我都感覺的到妳們大家的用心..

AMY 對我來說 只是一個好玩的朋友..

我對她 其實一點意思都沒有..

對不起 我知道妳們多少希望我能夠跟喜歡的人多相處一點,,

但是 我還是讓妳們大家失望了..

我只能說 已經放在心上的人..

並不是簡單就能忘掉的..

假如可以我也寧可我是個花心的人..

可以見一個愛一個..那樣的話..或許就沒這問題了..

現在 只希望大家別再為我擔心了..

因為我的執著 而造成自我的傷害..

一切都是我自找也甘願的..

大家 對不起了 也謝謝妳們..真的..

台長: Dawn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落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