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8:38: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腥的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很滿意的新房子還是交屋了

空空的什麼裝潢都沒有的裸屋

開始在腦中漸漸的拼湊起自己的想法

只要隔間能做好隔音跟區隔開各自的區域

大家都不要管干涉對方的生活

對我來說我還可以勉強接受

我只會畫好自己房間 書房跟客廳的設計圖

其他部分我一點都不在乎

不要吵我 惹我 侵犯我的區域

也許我會考慮讓你活久一點

而不會在半夜用乙醚迷昏你

再打上超大號無法壓制痛覺的麻醉針

像在工作一樣把你活生生的作成剝皮標本或是骨骼標本

讓你慢慢的感受被抽血跟慢慢剝皮的痛苦

米蟲老弟 你最好不要逼我失控

台長: Daw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