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1:55:2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在我心裡跟眼裡一直都是個超正的妹啦..
不要懷疑了..我講的都是實話..OK~
至少我相信從小到大,我自己的審美觀都是正確的,我覺得很正的..
就一定是超正的

---------------------------------------------
我的MSN新暱稱..只是沒由來的在生日那天想到..

AMY說感覺.. 很SWEET..我只說了我是特別寫給我喜歡的某個人看的..

我不知道妳會不會看到..也許妳會感到有一點點的高興..

妳知道嗎?我是個不會說安慰話語的人..

雖然 我知道我一直都用很機車的那面跟大家表現..

越是了解我 跟我很好的朋友 我越是會機車..

當面對越多的事情過後..我知道妳還是不會接受我..

所以妳也會盡量不讓我多想..不再像以前剛認識時那樣..

接受我的邀約 單獨的 就我們2個人一起出去..

很多事情其實我都放在心裡..或許也只會想要跟妳說而已..

認真的來想了很久..從很早以前開始..

在我還不認識妳之前..我就有單獨找不同的朋友出去的習慣..

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感覺..不一樣的心情去對待..

很多時候並不是因為想要追求的刻意接近..

應該說..我只是在尋找一個或許可以真的了解我的人..

我並不在乎兩個人是不是一定要有愛情..

但是..可以有說不完的話題..甚至安靜的只要互相陪伴即可..

我只想要一個可以讓我想念..把心放在她身上的女孩..

我不會想要去吃醋..因為我沒有權利..也不該牽絆住她..

當真的有屬於她的愛情出現時..我也會大方的祝福..

因為我知道自己只要放的太多的感情下去..

我的佔有慾就會太過強大到給人壓力..

對於妳..我雖然有深深的愛想要給妳..

但是我永遠只敢默默的祈禱..

祈禱妳可以不要討厭我對妳的喜歡..

因為 我深深的相信妳 是老天讓我生在這世上的原因..

讓我在知道什麼是愛情後 帶給我安慰跟勇氣的強大發電機..

台長: Daw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