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9:48:3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空去書田看了泌尿科..

不虧專攻泌尿科地方..

連檢驗室都有3-4個人在工作..

等不到15分鐘就已經做出了檢驗報告..

醫生看了我的檢驗報告..有血尿的情況..

在加上我盡量努力的敘述我的情況..

腰會痛..解尿也會痛..1年前曾痛到掛急診..

醫生覺得可能有結石的情況..

所以要排照超音波做進一步的檢查...

但是由於人數很多..所以排到的時間要很久..

醫生便說要是這幾天狀況變糟糕..

那就直接去掛門診了..他會馬上做處理..

接著開了一些消炎藥跟止痛藥...

我想..我再也不會去和平醫院看病了..

要是醫生有早點發現我的情況不對..

我也許也不會出現血尿的狀況...= =

目前只能盡量多喝點水..靜待超音波那天的結果了..

台長: Dawn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泌尿科的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媽的..QQ..半夜痛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