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02:46:2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前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當MSN聊天聊的正愉快..

沉浸在小咪便成大肥貓的照片話題裡..

突然感受到莫名的不安感...

而且有一股詭異的悶悶痛感由右腰內側由然而生..

啊...我記得..永遠忘不了的那次..

我人在金門的旅館裏..半夜..突然也是這樣..

然後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痛到自己連催眠自己”等一下就不痛”的咒語都無效..

然後逼不得已在床上跟床下緩慢的自我滾來滾去...

然後當疼痛持續30分鐘之後..

才放棄了掙扎..緩慢的忍痛爬到同事的床上..

用微弱但是卻又裝做沒事的聲音..

很肯定也無奈的把蓮子挖起來..

請她幫忙教計程車送我去醫院掛急診...

然後妳也傻傻的被蓮子迅速起床的動作驚醒..

陪去了金門醫院...還讓妳看到了我痛到裝死都無力的樣子..

啊~~~~~~~~~~~~~~~~~~~~~~~~~~~

不要啊...我不要去掛急診..

現在多灌水..趕快吃以前泌尿科醫生開的止痛藥..

能不能不讓疼痛的症狀消失....

可惡...還是先做好看醫生前的準備好了..

慌亂的洗完澡..把健保卡跟手機帶著..

靜靜的等待疼痛慢慢的消失...

上次醫生說要是在亂撐下去可能會有洗腎的危險..

不會吧..只能暗自祈禱不要讓慘案發生了..

可惡..四肢都有一點憋尿過頭所出現的麻痺感..

喔喔喔喔喔....危險危險.....我一定要安全的渡過今晚....

台長: Dawn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泌尿科的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媽的..QQ..半夜痛醒
此分類上一篇:容易緊張的體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