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00:25:4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巧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林董跑去易遊網刷下訂金..

希望這次的韓國行能夠成團就此確定..

和林董在東區走著走著...

林董就這樣帶我走進了糖朝..

因為林董喜歡吃飲茶(和我一樣)..

沒想到我們剛點完菜..才開始聊天沒多久..

竟然有個熟悉的正妹就這樣走進來..

抬頭一看熊熊嚇了一跳~竟然是妳..

不過一向冷靜的我雖然馬上就發現妳..

卻也不動聲色的繼續愉快的跟林董聊著..

果然一向冰雪聰明的妳很快就發現了坐在內側的我..

哈哈..嚇了一跳吧..沒想到竟然會那麼的巧..

不過只有跟妳稍稍客套的打了聲招呼..

因為自己不是一個人..妳也有妳的朋友們..

不過眼尖的林董馬上就有發現我的小小愉快心情..

嘿嘿..當然我只是說看到認識的人很高興而已..

因為這是林董所不知道的秘密..

當然 我不會那麼簡單就告訴她..

是因為 我看到我喜歡的人..

所以心情不由自主的飛了起來..

好吧~~我想老天還是對我有一點憐憫..

讓我在不經意的狀況可以遇到妳..

(^____________________^)(心裡超甜中~~小小HIGH~)

台長: Dawn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落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好樣的~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擔心妳知道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