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20:45:0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一次認識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重新再一次的去認識妳...

這次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去認識妳的一切...

放下之前就對妳的愛戀...

讓自己更清楚的看清楚妳的一切...

並更確實的認真的去弄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歡妳...

還是妳只是我忘記小楊的一個依賴品...

如果我還是又愛上妳的話....

我要對妳再重新做一次很認真很認真的告白...

如果還是不能感動妳的話,我會離開現在的這個環境...

離開跟妳有相關的一切...

讓自己不再對妳造成困擾跟傷害....

撤徹底底的把妳留在回憶裡....

因為認識妳,是我長這麼大以來,覺得最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我是那麼的完全的把妳放在心裡....

喜歡妳全部的樣子...缺點..優點...不安...自信...etc...

台長: Dawn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失落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我進步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這夢是在暗示什麼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