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10:38:0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一眨眼,竟然快兩個月沒有理這個新聞台了
那些曾經前來卻一直看不到新文章的朋友們
真的很抱歉……

搬新家了!
地點出乎意料的是一個我八輩子沒去過半次的板橋
一直以為板橋應該跟三重、蘆洲那些地方一樣髒髒舊舊的
但沒想到房子卻都是豪宅階級的
而且物美價廉
所以我跟愛咪媽媽毫不遲疑的就決定租下來
現在開心的享受獨居在外的自由……

不過
前天看到新聞說板橋發生槍戰
今天早上出門
竟然眼睜睜的看到有人從高樓跳下
雖然我沒看到非常近距離的樣子
但我確確實實的看到一雙腳就躺在地上
當下立刻報警處理
希望那個人能保住一條命……
不過…板橋這個地方也太奇妙了吧……
以後我不敢走那條路了啦!

主管自己被男友甩了就拿屬下出氣
三番兩次的情緒化表現讓我忍無可忍
再加上自從六月之後我就一直閒閒沒事做的原地踏步
我深知這不是我想要的現況
終於……在一次的爭吵中……我選擇離開……
不過
就在我提出離職的同一天
本公司的姊妹公司總經理立刻找我商談
就這樣因禍得福的
我跳到另一家比原本更大、更具國際觀的新公司……
現在每天雖然忙碌但充實
至少沒有情緒化的老處女在旁邊囉唆……

公司平常狂操大家怕健康出問題
竟然送大家免費的加州健身房會籍
只要待在公司效命的一天
就可以免費的使用加州所有設備
由於加州跟我新家屬同一條捷運線
再加上我的教練還挺帥的
所以我最近可以說是蠻卯起來給他練的
雖然才短短一周
但卻隱約可以看到些成效
加油加油!
我一定要在年底的夏威夷之行中
大肆的赤裸上身、穿著超短海灘褲在海邊奔跑……

感情持續空白
現在一個人住外面
偌大的雙人床卻只有我一個人翻滾
雖然我是一隻肥豬
但其實還容的下一個人擠一擠啦!
唉……誰要來跟我擠啊?
現在開始接受報名……

明天就是25歲生日了
往年的熱鬧生日趴今年卻毫無動力
也許我真的老了吧?
這次我只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吃吃飯喝喝酒而已
畢竟基本的禮物還是要收一下低

兩個月沒想到我的生活有那麼多的新變化
在此跟大家分享
希望下一篇文章不要再讓大家等太久……


摳本

台長: 摳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