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12:38:0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要自己負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對我的那件褲子很感冒
但偏偏,那是我最愛的褲子之一……

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原本的快樂因為距離和彼此的忙碌漸行漸遠
我們爭執、我們賭氣、我們溝通
我調適我的心態
把你放在more than friend, less than lover的位置
因為現在的情況不容許我們在一起
我愛跟朋友出去亂跑
你愛單獨約會或在家
我想常常都能見到你
你忙到一週連一次面都不一定見的到
你希望我多關心你多打電話給你
我卻習慣了被動和等待對方主動
你對我那件剪裁怪異褲檔長到吐血的垮褲很感冒
但偏偏
那是我最愛的褲子……

我曾不只一次的告訴你:
「你不會想跟我在一起的……」

因為……你沒有多餘的精神來處理我的無理取鬧……

這樣的結果對你我都好
希望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還有機會一起運動、一起繞公園、一起看電影

選擇是我的,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摳本



台長: 摳本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