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4:38: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S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扣下板機的那一刻
我的耳中縈繞著你哭喊家人的名字
我知道你是要在死前思念他們最後一次
我的手是顫抖的
我的眼是模糊的
我的心是猶豫的
我的腿是僵直的
你是唯一不要我幫你口交發自內心的想要幫我
但你也是唯一看到我身上有槍的人
為了生存下去
我只能這麼做……

你知道嗎?
我這樣做一切都是為了你
我想給你過最好的生活
我希望我能證明自己做得到
因為這樣你才會永遠的陪在我身邊
我們的生命都充滿著缺陷
你有病,你的性向家人不認同
你沒有人愛,你連份安定的工作都找不到
我從小就被羞辱成習,所以13歲就靠身體賺錢
我殺了人,而且包括真心想幫助我的
同時,也包括警察……
可是我要你知道
我這樣做都是為了你
也是為了懲罰那些變態無恥的男人
我不是壞人,我只是愛上你,我只是想跟你快樂的生活
買一棟海邊的房子……

我不怪你
雖然你在電話中試圖想套我的話
雖然你全盤否認花光我殺人所得來的錢
雖然你離我而去
雖然你出庭指認我
但我知道
你是逼不得已,你只是想生存下去
就像當時我不得已槍殺那個擁有幸福家庭的好人一樣……

我不是monster
那些害我變成這樣的人才是……



摳本




台長: 摳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