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19:46:12|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喜歡狗or喜歡貓*(牙佐櫻)<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第二隻娃娃、火山爆發、疑惑

{汪~]赤丸安慰著牙

<或許我真的跟她說的一樣是個”黑心賴皮狗”吧>牙默默著看著月亮的說著

─│─│─│─│─│─│─│─│─│─│─│─│─│─│─│

在佐助回歸的宴會上,大家都高興的打鬧 玩耍著 但只有一個人站在
陽台上悶悶不樂,望著天空的月亮似乎在思考著什麼,那個人的緋髮飄
逸著帶著憂愁的碧綠眼矇的女孩(唉~)小櫻嘆氣著

(他為什麼要這麼說呢??難道我做錯什麼事了嗎??還是說錯什麼話
呢??不然他為什麼要這樣說我跟佐助呢??我跟佐助又沒有任何關係,我跟佐助只不過只是夥伴而已,在說我這幾天一直在佐助旁邊只是單純的想照顧他讓他的傷快點好起來罷了,ㄟ~等等!!我這樣想好像是要跟佐助撇清關係一樣,我在想什麼阿~我明明是喜歡佐助的阿~唉~我到底是怎麼了)小櫻不斷的想不斷的嘆氣著

忽然有一陣腳步聲接近著小櫻【小櫻妳怎麼了??】佐助擔心著問著

小櫻嚇了一跳(阿..佐助是你阿!!我..我沒事啦~你放心)小櫻揮著手說

【看妳一個人悶悶不樂的還一直在嘆氣,妳真的沒事??】佐助懷疑又擔心的問著

(你放心我真的沒事真的,你不要擔心啦~)小櫻打哈哈的說著

【是嗎??那就好的】佐助關心的說著

(恩恩~你放心好了~我春野櫻可是人稱的綱手二號,沒有什麼是可以難的倒我的~)小櫻開玩笑說著

【我想也是...像妳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把牆打爛的人實在是不太好惹】佐助輕笑的說

(佐助你怎麼可以著麼說呢~?在怎麼說我為了這個力量可是努力的很久的~)小櫻嘟著嘴說

【小櫻對不起~為了我的事妳應該很辛苦吧 很難敖吧,而我一點都沒有去了解妳的感受,還讓妳這麼傷心難過這麼久,我實在很對不起妳小櫻】佐助自責的說

(佐助你不要這麼說~因為你的關係才有現在的我阿~如果佐助沒有離開的話,我也不會這麼努力修行 現在的我說不一定還是大家的絆腳石,只會讓大家來保護我,永遠只會停留在原地 永遠只能當沒有用的愛哭鬼而已,我會有今天的成就都是佐助還有鳴人的功勞,所以佐助你不要在自責了 而且佐助你不是已經回來了嗎,只要你能回來我就很高興了,以前的辛苦根本不算什麼)小櫻解釋的說

【但是小櫻...】

(好了啦~佐助你怎麼一回來就變成婆婆媽媽的真不習慣耶,以前那些痛苦的事就把它當成垃圾丟掉就好啦~不要再去在意它了啦)佐助原本還想說什麼的卻被小櫻著句話給切斷了

【好吧我知道了 我不會再提了,對了!我要給妳一樣東西】佐助說完就從口袋裡拿出一樣東西

(咦??~真的嗎?!佐助你要送我什麼啊~??)小櫻興奮的說

【喔...這個給妳】佐助拿出一隻大概只有一個手掌大的黑貓娃娃

(哇~好可愛喔~)小櫻拿著娃娃睜大的眼睛說著

【喜歡嗎??】佐助臉上一絲絲緋紅的問著

(恩~我很喜歡 謝謝你~佐助)小櫻緊抱著娃娃高興的回應著

【妳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剛剛的妳愁眉苦臉的一點都不像妳】佐助微笑的說

(痾...是嗎??一點都不像我阿)小櫻淡淡的說

【小櫻妳怎麼了?今天一整天看你精神好像都很不好】佐助疑惑的問著

(這個....)小櫻低著頭輕輕的回應著

【有什麼事說出來比較好吧~看妳這樣子我也挺不習慣的】佐助關心的說

(佐助....)小櫻輕聲的叫著

【恩??~怎麼了嗎??】佐助問

(佐助..你認為我是個怎麼樣的人阿)小櫻輕輕的問

【妳怎麼忽然問我這種問題】佐助疑惑的問著

(你先回答我的問題麻)小櫻堅決的說

【恩...這個麻~我想想】佐助沉思著

(怎麼樣阿??)小櫻緊張的看著佐助期待他的答案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不過我覺得現在的小櫻妳很好阿...人很好 很會關心別人 而且也堅強 是個很好的女孩,沒..沒有什麼不好的】佐助紅著臉口齒不輕的說著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阿??~~】佐助懊惱的想

(是這樣嗎??我覺得我好像很容易被討厭耶,而且又很笨 笨到自己做錯什麼事都不知道)小櫻低落的說

【恩?!妳今天到底怎麼了??盡說一些讓人聽不懂的話 難道妳做了什麼壞事嗎??】佐助看著怪怪的小櫻疑惑的問

(我也不知道阿~可是我一定是做錯了什麼那傢伙才會說出那種話)小櫻肯定的說

【那傢伙??那家伙是誰阿??】佐助充滿疑問的問

(就是...)小櫻還沒說完就被一道聲音給切到了

│禿額頭~│井野大聲叫的小櫻

(幹麻~豬頭井野~妳沒看到我跟佐助正在講話嗎??)小櫻憤怒的問

│哀喲~要談情說愛晚一點啦~鳴人跟丁次那傢伙他們兩個吵架了啦~在不阻止他們可會打起來的~快一點阿~│井野急急忙忙拖著小櫻離開

(等一下啦~豬頭井野別走這麼快啦~)小櫻只能乖乖的被拉著走

【等等....】當佐助反應過來時小櫻已經被井野拉走了

【這傢伙到底是怎麼了??真令人搞不懂她這個人】佐助心裡想著

└┐└┐└┐└┐└┐└┐└┐└┐└┐└┐└┐└┐└┐└┐└┐

小櫻被井野拖到這裡,看到鳴人跟丁次狠狠的看著對方,那種眼神跟仇敵沒什麼兩樣,小櫻再看到地上倒下的拉麵,想也知道他們吵架的原因 一定是再搶拉麵的時候不小心倒掉了然後在怪是誰的錯而吵架的

(拜託~井野這種事妳跟雛田解決就好啦~幹麻扯到我阿~)小櫻抱怨的說

│拜託~妳以為我不想阿~妳看他們根本顧吵自己的根本把我跟雛田當成隱形人,所以我想借用妳的力量│井野深情款款的看著小櫻

〝小...小櫻...拜..拜託妳〞雛田淚光閃閃的看著小櫻

(真是的~)小櫻雖然受不了但是還是慢慢的走向鳴人跟丁次

「你這傢伙我鳴人大爺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鳴人兇神剎剎的說著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才對~超級大白痴┤丁次也毫不留情的反擊回去

(喂~我說你們兩個....)小櫻雙手交叉在胸前好聲好語的說著

「我告訴你我可是未來的火影,惹到我可不會有好下場的」鳴人自大的跟丁次說

├拜託~如果讓你當火影,我保證木葉不到三天就完蛋了┤丁次也繼續的反擊鳴人

(喂~我說...)小櫻的語氣比剛剛沉重了一點點

「你說什麼~你這隻大肥豬~小心我把你宰了做火腿」鳴人大聲的繼續吵他的架

├什麼~我跟你說幾次你才會懂阿~我不是胖我只是比較豐滿~該不會你已經笨到連耳朵的神經都出問題了吧~┤丁次又再度反擊了回去

(你.們.兩.個....)小櫻的聲音越來越沉重頭上似乎出現黑色的十字路

「你這傢伙說什麼~我看不露幾招,你是不會知道鳴人大爺我的利害~」鳴人捲起袖子說

├有意思~我這次一定要把你打到大家都認不出你~┤丁次也捲起他的袖子準備迎戰

(快.給.我.住.手....)小櫻腦裡的火山似乎要爆發了

「阿~看我的利害~」├阿~來吧超級大白痴┤

當鳴人跟丁次衝向對方時.....果然火山已經......爆發了.....

(你們竟然沒聽我說話~可惡~~~找死~~~~)當小櫻說出這句話的同時也使出了綱手大人密傳的忍術-怪力 ─ 怪力是忍術嗎??算了隨便啦 ─
一瞬間兩道黑影從中間的道路直衝而過,然後狠狠的撞上牆壁 等大家反應過來的時候,只看到鳴人、丁次兩人已經跟粘在牆壁上了,牆壁上還有明顯的圓形的凹槽

「小..小櫻..下次打過來的時候...先通知一下嘛」鳴人在倒下之前說著

├就...是阿~...┤丁次附和著然後也跟著倒下

大家轉頭過去看到小櫻雙拳舉再半空中,和因為脚軟而坐在地上又抱在一起發抖的井野跟雛田│〝小櫻好可怕〞│同時想著

(可惡~連理都不理我~真是找死~)小櫻收回揮出去的雙拳說

小櫻說完正要轉頭就走的時候〝小...小櫻等....等一下〞雛田爬了起來說

(還有事嗎??雛田)小櫻轉頭問

〝恩...這個...妳...有看...看到牙..牙嗎??..因為...我.我一整...天沒..沒看到...到他〞雛田問著

(沒有~我沒看到他,我怎麼可能知道他去哪了,這不應該來問我的不是嗎?)小櫻轉頭回去失落的說

└但是妳是最後一個看到牙的不是嗎?所以與其問其他人,到不如問妳還比較可能找到他┘在旁的志乃說

(我說我不知道就不知道嘛~不要問我啦~)一說完小櫻就屋外跑

│小...小櫻~那傢伙怎麼了阿??怪怪的~│井野疑惑的問

在旁的佐助看著跑出屋外的小櫻露出擔心的表情

小櫻一跑走只留下一些充滿疑惑的一堆人~~~~~???????






待續....

台長: 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