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17:54:42|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影 *喜歡狗or喜歡貓*(牙佐櫻)<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不知何處來的憤怒

<不跟妳說這件事..可能是怕真的成真吧...>牙看著越來越遠小櫻的背影小聲的說著

─│─│─│─│─│─│─│─│─│─│─│─│─│─│─│

在佐助回來之後春野櫻每天都會帶著水仙去醫院探望佐助,大家都認為木葉的第一美女已經心有所屬了那就是-宇智波佐助,也到處流傳著他們的傳聞已經是一傳十十傳百了搞的大家都知道,不過只有一個人不知道,那就是主角本人-春野櫻

這一天春野櫻依照慣例要去醫院看佐助卻不知在旁的輕聲細語,到了醫院

┼ ┼ ┼ ┼ ┼ ┼ ┼ 醫院的紅十字標誌 ┼ ┼ ┼ ┼ ┼ ┼ ┼

(佐助我來看你了~)小櫻正要開門看佐助的時候發現佐助並不在病床上(咦~奇怪...)小櫻四處張望的尋找著

【妳來啦】從小櫻後方傳來佐助的聲音

(佐助你怎麼沒躺在床上,這樣是不行的)小櫻轉身看到佐助用斥責的口氣說

【放心吧~我已經沒事了,醫生說我已經可以出院了】佐助輕笑的說

(真的嗎~??!太好了)小櫻興奮的說

【恩】佐助輕點頭的回應著

(太好了~佐助你終於出院了,我明天叫我們那一屆的和老師們幫你開回歸派對~不 我現在就去) 【小..小櫻】小櫻一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跑出去根本沒聽見佐助在呼喚她的聲音

(太好了~我得快一點通知大家才行)小櫻努力的到處尋找大家的蹤影

→ → → → → → → →跑跑跑 向前跑 → → → → → → → →

春野櫻從大街跑到小巷從山上跑到水上,她從頭跑到尾終於即將完成任務

(好了~大家幾乎都邀請好了,不過...只剩下一個人...那傢伙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到處都找不到他的蹤影,如果讓我找到他的話我一定要把他的狗嘴給扯下來)我想聽他這麼說你們應該知道這個可憐狗...不..不是,是可憐人是誰了吧,沒錯就是跟狗脫離不了關係的-犬塚牙

(對了!會不會在那裡呢!??)小櫻好像忽然想到了什麼然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跑

(難道也不在這裡嗎??)小櫻四處探望著

<妳在這裡做什麼阿??>一道聲音從小櫻後方傳來

(牙!)小櫻轉向後方

<你來這幹麻??>牙跟赤丸走向小櫻

(當然是來找你的阿~)小櫻理所當然的說

<妳怎麼知道我再這裡>牙疑問的問

(我...我不知道,直覺吧)小櫻尷尬的說

<那妳的直覺也太強了吧!>牙驚訝的說

(不是啦~因為我們上次不是在這裡吵架嗎~?你那次跟我說你跟赤丸在這裡”散步”阿~所以我想你應該常來這裡吧,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想來這裡找找看你有沒有在這裡阿~)小櫻解釋著

<是嗎?那妳找我有什麼事嗎?>牙問著

(是這樣的我想請你參加佐助的回歸派對)小櫻頻頻的說著

<對不起我不想參加>牙撇過頭回應著

(為什麼不想參加呢??)小櫻疑惑的問

<因為我沒興趣>牙不耐煩的回答

(你又沒有參加看看你怎麼知道你沒興趣呢??而且會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喔~你就參加看看嘛~又沒損失阿)小櫻自得其樂的說著

<我不要~>牙無所謂的說著

(蛤~為什麼阿~難道佐助回來你不應該去看看他嘛,自從他回來只你從來沒去看過他耶~難得要辦派對慶祝歡迎他回來的>小櫻不停的說著

<我說不去就是不去,你別管我行不行阿>牙用不耐煩的口氣說著

(不行~你一定要參加,除非你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一個讓我心服口服的理由,不然你一定要參加)小櫻不耐其煩的說著

<我為什麼一定要參加阿~參不參加是我的自由吧~而且他回來干我什麼事阿~>牙大聲的說著

(我們大家都是夥伴阿~怎麼會不干你的事呢~既然是夥伴去關心他是應該的不是嘛)小櫻反駁回去

<拜託~我跟他又沒什麼交情,聊天沒超過三句見面的機率少之又少,還談什麼夥伴哩~>牙也不甘示弱的反駁回去

(你什麼可以這麼說呢~佐助他拼了命從大蛇丸的身邊逃回來都是為了我們這群夥伴阿~而且上次你們為了要把佐助救回來不是也差點性命不保,這不是因為你認為你們是夥伴才會這麼努力的不是嗎~現在你怎麼可以說你們不是夥伴呢~)小櫻泛著淚水激動的說

<別開玩笑了~誰說我是為了他阿~我只是想測試自己的新絕招和能力,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牙鎮定的說

(怎麼可以這樣)一滴眼淚流了下來

<恩...!>牙看到小櫻的眼淚不知怎樣忽然心痛了一下

(我是這麼的相信你跟大家的,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呢)小櫻低頭流著淚的說

<恩...!妳...妳別...別騙人了,與其擔心我們 妳還是心中應該只有關心宇智波那傢伙吧~>牙斷斷續續的說著

(你說什麼!!?...)小櫻不敢相信的問著

<我看我們全部的人還不及宇智波一個人,我看當時我們去救他的時候妳心裡想的並不是我們怎麼樣了,而是宇智波那傢伙會不會回來吧,對妳而言我們當時只是去把宇智波救回來的工具而已吧>牙撇過頭的說著

(我...我才沒有,你怎麼可以說我,我是真的有關心你們阿~)小櫻激動的說著

<拜託~關心宇智波救來不及了~哪還有時間關心我們阿~老實告訴妳吧~我不是沒興趣參加派對~而是沒興趣看妳再宇智波身邊耍花癡還搞的卿卿我我的看了就噁心~>牙一句比一句狠毒的說下去

{啪!}巴掌聲

(我跟佐助...我跟佐助又沒怎樣....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小櫻的眼淚直流不止

<這...這種...種事誰知道阿>牙摸著臉頰眼神漂浮不定的說

(犬塚牙你這個大笨蛋~)小櫻大聲的哭著說完立刻轉頭離開

<唉~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心理想的不是這樣的>牙看著離去的粉色背影在心裡自問著

{汪~}赤丸好像在斥責著牙的叫之後也離開了

<赤丸...>牙一個人站在那裡顯的有點失落

◎ ◎ ◎ ◎ ◎ ◎ ◎ ◎悽涼的夜晚 ◎ ◎ ◎ ◎ ◎ ◎ ◎ ◎

犬塚牙坐在自家的屋頂上,抬頭看著天上月亮發呆著,直到有一道黑影出現在牙的後方

<赤丸...是你吧..>牙輕輕的說

{恩~汪~}赤丸好像對方才的事感到自責

<你不用感到自責的,本來就是我的錯...是我說錯話...傷了她的心>牙自責的說,赤丸靜靜的趴在牙的身邊

<想到那件事<恩...!妳...妳別...別騙人了,與其擔心我們 妳還是心中應該只有關心宇智波那傢伙吧~>看到她哭成那樣我那時明明是想叫她別哭的,為什麼我會說出這種話呢>牙想著他說的那句話跟他原本想不一樣感到疑惑和自責

<我到底是怎麼~為什麼聽到她跟宇智波的傳言心裡總覺得有點空虛,而且看到他為宇智波辦什麼回歸派對心裡就有點憤怒>牙摸著赤丸說著

{汪~]赤丸安慰著牙

<或許我真的跟她說的一樣是個”黑心賴皮狗”吧>牙默默著看著月亮的說著

台長: 妹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