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4 16:41:48| 人氣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魔】眼神 一(?/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魔】眼神(一)

 

 

    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

  應該說我不得不知道,我的眼神跟一般人來的有點不一樣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極力的忽視我的原因,因為我的腦裡有著一般人不會有的東西

  前世的記憶,我的腦袋裡充滿著那樣的東西

  不僅僅是前一世或前兩世那麼簡單,我有著四千年以來的所有記憶

  就在我很小的時候那些記憶猶如跑馬燈般的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或著說是印在靈魂裡也許比較恰當吧

  可是就只是這樣而已阿~這樣的我到底跟大家哪裡不一樣

  我真的跟大家不一樣嗎?......

        是這樣嗎?......

          是嗎?......

 

 


    『村田---』

  大家好,我是村田健簡稱村田

  而現在一面揮手、一面快步的奔跑過來、一面又像白痴一樣大喊的是

  我從小時候就認識類似青梅竹馬的朋友"涉谷有利、原宿不利"

  好吧,並沒有原宿不利,只是單純的涉谷有利而已

  雖然說是青梅竹馬只可惜他是個非常健全的男高中生

  所以我們之間並不會出現那種浪漫愛情小說裡糜爛又肥皂又詭異又會令人起雞皮疙瘩的純純的愛情故事,而且我也不想跟他有那種關係而他也是那麼想的

  『抱...抱歉等...等很久了嗎...嗎?』涉谷一面氣喘虛虛一面雙手合十的道歉

  『恩--等了大概有十二分又四十三點零七秒鐘』看著一開始就拿在手上的電子式碼表

  『啊!--那個0.7秒也要算阿---』

  『好吧,看在認識這麼久的情分上那0.7秒就不要算啦,所以是十二分又四十三秒鐘,所以這次你請客至少要請1243元以上的東西喔--』

  『等等--不是說秒數要用加的嗎?!所以我應該要請的是127元以上的東西才對』

  『哎呀!有這回事嗎?』

  『就有這回事,你知道1243跟127差多少嗎!?ㄟ...1243減127..
.恩..啊!算了,差了一千多塊耶!要是在來個幾次我就要破產了』涉谷有利還伸出手指在心裡用他最差勁的數學來計算到底差多少,最後還是放棄了 
 
  『正確來講是相差1116元,而且這些錢只要你不遲到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村田還特地幫涉谷有利解答那題的答案

  『就是沒辦法才遲到的阿,勝利那傢伙一大早起來就碎碎唸又一直煩我,所以才不小心遲到了阿』

  『你一定是跟他說你要跟我見面才這樣的吧』

  『這樣有什麼不對嗎?!我本來就是要跟你見面才出門的阿』

  『是沒什麼不對啦,不過你明明也知道你哥哥不喜歡我,你這樣說他當然會如此反對阿』村田聳肩搖頭無奈的說
  
  『阿---煩死了,又不是犯法還是什麼的為什麼跟你出來還要說謊阿,我是不了解勝利討厭你的原因啦,不過我跟你出門跟他討不討厭你應該一點關係也沒有吧』

  『哎呀-那是因為你哥哥怕我把你教壞嘛,你又不知道你哥哥是個戀弟情節相當嚴重的傢伙,所以他理所當然會在意阿』

  『不要對我說那種話啦,這會讓我起雞皮疙瘩!!不過你就是老是不在意的樣子勝利才會對你越來越排斥也越來越過分了,偶而你也應該反抗一下嘛』

  『哎呀!!涉谷你怎麼可以胳臂往外彎呢,要是你哥哥聽到他可是會哭的喔』

  『你在說什麼阿?我可是在幫你說話耶,說什麼胳臂往外彎,而且比起家人我可是站在正義那一邊的』涉谷雙手插腰帶點高昂的意味說的著

  『是-正義的涉谷大人你說的是,好了別玩了你再不快一點就趕不上開場時間了』村田看著手上的碼表,他們已經在原地耗了將近快二十分鐘了,不知道趕不趕的上涉谷要看的那場球賽

  『啊!快一點,下一班車是什麼時候阿?!』涉谷注視著他手腕上的手錶,看到時間不早了趕緊往車站的方向衝去

  『剛好兩分鐘後有一班』邊跑邊拿出口袋裡的時刻表

  『是嘛!那就快一點,村田你也跑太慢了吧--快一點衝阿---』涉谷看到後方的村田實在是太慢趕緊拉著他的手直衝過去

  『涉谷---慢一點,我跟不上啦---』急得要看球賽的涉谷有利當然是不會把村田健的話給聽進去

 

 

    看完球賽回家已經傍晚6點多了,天空呈現一片橘黃色還參雜一些淡淡的黑紫色

  『村田今天你爸媽不在吧』涉谷用肯定的語氣問他身旁的村田

  『是阿,怎麼了嗎?』

  『今天來我家吃飯吧,吃完飯再回去,而且做一個人的飯菜很難做吧』

  『沒關係我吃速食麵就好了』

  『你在說什麼阿,既然有好吃的幹麼吃那種沒營養的東西阿』

  『可是你...』村田露出為難的表情

  『你別理他--當他是不存在的就好』涉谷有利好像知道村田接下來要說什麼一樣,趁他還沒說完就趕緊接下去

  『而且要是你來了,我老媽也會很高興的』

  『那倒也是,畢竟有兩個這麼不聽話的兒子』

  『等等,你那是什麼意思啊!?我可是很聽話的,我不僅安分守己而且身體健康,這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我可是每個媽媽都會想要的孩子耶』涉谷有利就像是替自己辯解般滔滔不絕

  『簡單的說就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嘛,這樣的小孩也比較好控制』

  『什麼嘛,聽起來真讓人不爽』

  『不過...如果這樣可以得到父母的愛或許也不錯....』

  雖然村田的臉上沒什麼表情,但有利知道在村田的心裡一定覺得很寂寞吧

  從小村田的家就是雙薪家庭,父母沒有時間可以陪他,就連村田還很小的時候也是請保母照顧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村田的保母總是一個接一個的換,換的次數遠比兩個棒球隊的人數來的多更多,而且每個人時間都不長,最久的大概只有一個禮拜短則只有兩、三天而已

  就算是現在的村田跟父母見到面一天竟然不到兩個小時,村田他們家只有在吃早餐的時候見到對方的臉,晚上的時候父母則到村田都已經睡了卻還沒回來,絕對不是因為村田太早睡

  因為在國小的時候有一次學校要辦類似親子座談會之類的活動,而學校就分給我們父母同意單什麼的,所以需要父母的簽名

  那次村田一回到家就打電話給他父母問他們今天可不可以提早回來,他的父母就說因為公事很忙所以無法提早回去,可能村田想說多晚都沒關係所以想等他的父母回來,沒想到村田等到凌晨兩三點後因為體力不支而睡倒在沙發上,一早起來他的父母依舊沒有回來,只有留下一通"因為忙到太累而打算睡在公司"這種不負責任的留言,然而村田最後以睡在沙發上的原因感冒了

  『我說阿...你幹麼突然一副快哭的表情阿』

  "要是你只是因為同情我的關係想跟我做朋友的話,那麼請你離開因為我不需要"

  『啊!有嗎?!沒有啊!只是肚子餓罷了』突然腦中閃過那句話,那句是村田在幼稚園的時候跟他說的話,那種話根本不是一般幼稚園小朋友說的出來的

  『我跟你認識這麼久了,你肚子餓是什麼表情我會不知道』雖然說在跟有利說話但村田卻是直視著前方

  『這...這個...我』有利驚慌失措的想要解釋什麼

  『我要回家了』

  聽到這句話的涉谷有利以為村田生氣了趕緊用手勾住正要轉頭離開的村田

  『村田!!不是這樣的啦~其實我...』

  『涉谷你做什麼啊?!快放開我啦-』脖子被涉谷勒住的村田覺得有點呼吸困難

  『你聽我解釋啦--』因為村田是背對他的所以涉谷並沒有發現村田痛苦的表情,反而越抓越緊

  『你們兩個在大庭廣眾之下在做什麼阿----!!』聽到背後響起熟悉的聲音,有利緩緩的轉頭回去

  『啊!?勝利!』看到自家老哥才發現已經到了家門口了

  "原來村田是因為看到勝利才急得離開阿"有利在心裡暗暗的鬆了一口氣

  『涉...涉谷...快放手...手,我...我快不...不能呼...呼吸了』村田的臉已經呈現發青的狀態了

  『啊!抱歉!!,村田你沒事吧!?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發現差點害死一條人命的涉谷有利趕緊向被害人村田健道歉

  『我還以為我死定了』村田撫摸著剛剛被勒的緊緊的脖子

  『你來這裡做什麼阿』涉谷勝利好像村田欠他好幾百萬似的看著他

  『是我請他過來一起吃飯的』涉谷有利直接替村田回應回去

  『有利--我不是說過了,我實在不喜歡這傢伙,這傢伙讓我覺得他不能相信』涉谷勝利手指指著村田而對著有利說

  『那是你的事,村田是我的朋友我為什麼不能請他過來吃飯,而且我們家就只有你不喜歡村田,老爸、老媽可是很喜歡他的』

  『好了涉谷...』

  『哎呀!這不是小健嗎?!你們怎麼都在在門口呢?快點進來吧』突然冒出來的涉谷美子打斷村田的話

  『啊!老媽,今天村田要在我們家吃飯可以嗎?』

  『小有,要叫媽媽喔-當然可以阿,小健要來我們家吃飯我可是很高興的呢,快進來吧小健--』
 
  『進來吧村田,我肚子可是快餓死了』有利怕是村田跑掉似的趕緊拉著他進屋

  『啊?!喔』

  『對了!現在小有家裡有客人喔』

  『誰阿?』

  『是媽媽朋友的兒子,保魯夫--』涉谷美子對著客廳叫著,那位名叫保魯夫的男孩就從沙發站了起來

  "哇-美少年耶!"這是涉谷有利跟村田健看到保魯夫的時候共同有的心聲

  被有利他們稱為美少年的男孩,有著陽光般的金髮和湖水般的綠眸以及白皙的皮膚而且身上就好像發出貴族般的氣息

  『...王』村田睜大眼睛就好像看過他一樣,嘴裡小聲的唸的著讓人聽不見的話

  『啊?村田你說什麼?』好像有聽就又好像沒聽見的有利問著

  『啊!沒事』村田略微緊張的擺手"不是他,眼神不一樣..."

  『你們好,我叫做馮.比雷費魯特卿.保魯夫拉姆』就連言行舉止都很優雅

  『啊?你說你叫...馮.皮沒...什麼?』不知道是聽沒清楚還是名字太長讓有利記不住的關係除了第一個後面的都唸錯,雖然才唸了三個字

  『涉谷,是馮.比雷費特魯卿.保魯夫拉姆』

  『阿...連名字都好像貴族一樣...一樣這麼難記』即使村田幫他再說一次涉谷有利還是唸不出來

  『保魯夫拉姆,這樣叫我就行了,笨蛋』

  『是嘛,保魯夫...不對!!你這傢伙怎麼可以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叫笨蛋呢』後知後覺的涉谷有利這樣大喊著

  『難道對第一次見面的人叫傢伙有比較禮貌嗎』

  『那還不是你先說我是笨蛋的---』

  『涉谷你別氣了,您好我叫做村田健是涉谷的朋友,請多多指教』村田制止有利的暴吼後就跟保魯夫拉姆自我介紹

  『你的眼神真奇怪』

  『!?』

  『你在說什麼啊!?村田的眼神哪裡奇怪了』因為有利知道村田最在意的就是眼神的事,雖然跟很多日本人一樣是黑色的瞳孔,不過村田的眼神卻比任何人都要來的不一樣,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那是一般高中生不應該有的眼神,太過漂亮了』

  『......』

  『你們幹麼這樣看我阿,我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看到有利和村田這樣眼巴巴的看著他,讓他覺得渾身不對勁

  『很奇怪阿,我知道我的眼神跟一般高中生來的有點不一樣,但從來就沒有人這樣對我說過呢,謝謝您我很高興』

  『什麼阿--我也說過"我很喜歡你的眼睛"之類的話,但你怎麼沒對我這麼說過這種話阿?!』

  『我不是有說謝謝你嗎?』

  『但是我比較想聽你很高興這樣的話』

  『哎呀--涉谷沒想到你這麼愛我耶--來,讓我給你一個愛的擁抱吧』村田正要衝上去抱住有利的時候,涉谷勝利突然擋在他們中間

  『你這傢伙...你想對別人家的弟弟做什麼阿--』

  『啊!忘記你的存在了』

  『你這話什麼意思啊,真讓人不爽--我告訴你就算全世界的都站在你那邊,但我還是討厭你--』

  『我是無所謂喔,涉谷的哥哥,因為討厭我的人你不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所以我沒必要一直用我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我也不會硬要你喜歡我的』

  『看來你們的感情不是很好耶』保魯夫拉姆見到這種情況,讓他有的愣住了

  『小健你不要誤會小勝啦,他只不過聽到你跟小有的對話在吃醋而已,你也知道他的個性很彆扭的所以說話都有點言不由衷』涉谷美子看到這種尷尬的情況立刻出面進行調解

  『才沒有呢---』

  『小勝你不可以這樣喔,小健可是小有的朋友呢,如果你在這樣媽媽我可是會生氣的喔』涉谷美子對村田說完就轉回勝利面前做出一副一般中年婦女不應該有的孩子氣的表情,但那種臉上卻暗藏濃濃的殺氣

  『我...我知道了啦』涉谷勝利當然了解自家老媽生氣的表情,所以怎麼樣的涉谷美子不能招惹涉谷勝利可是清楚的很

  『保魯夫、小健你們想吃什麼?只要你麼說出來美子媽媽都會做給你們吃喔-』涉谷美子再度露出天使的笑容,就好像剛剛所散發出來的殺氣全都是幻覺

  『只要美子媽媽做我都喜歡吃』已經習慣這種事的村田,還是露出平常溫潤的笑容

  『我..我也都可以』反而保魯夫拉姆嚇到了
  
  『對了!小有、小勝從今天開始保魯夫要住在我們家喔』

  『誒--!為什麼這麼突然?!他沒地方住嗎?』

  『因為他媽媽人還在國外,所以在他媽媽回來之前先住在我們家裡,沒問題吧小有』

  『不好意思打擾了,這些日子請多多指教』"天啊!就連鞠躬都是很立挺的九十度耶"這是涉谷有利心中突然冒出來的想法

  『涉谷,你還沒跟人家打招呼吧』村田在有利耳邊悄悄的說

  『啊!對了!!那..那個雖然有點遲了,我叫做涉谷有利他是我哥涉谷勝利,請多多指教』

  『也太遲了吧』

  『所以我剛剛就說有點遲了阿』

  『但是這種事還要人家提醒,這樣是不是不太好阿』

  『我又不是故意的--』

  『當然不是故意的,要是故意的那還得了』

  『你很奇怪耶,這種事一般人都不會去在意吧--』

  『哎呀,涉谷真厲害這麼快就跟對方打成一片啦』

  『這可是我們家小有的優點喔』涉谷美子自傲的說著

  『涉谷將來一定是個大人物』

  『就是阿,啊!我廚房還在煮湯呢!』

  『美子媽媽妳去忙吧』

  『那小健你們就慢慢聊吧,晚餐馬上就準備囉』說完馬上跑向廚房

  『恩』

  『你不要特地討好別人的媽媽』在旁的勝利用只有村田聽的到的聲音對他說

  『討好?我才沒有呢-我是真的很喜歡美子媽媽』

  『我的媽媽不用你來喜歡』

  『沒想到你不只有戀弟情節還有戀母情節阿』

  『什麼戀弟、戀母的才沒這回事,我只是討厭你而已』

  『我知道,所以我才說我不會硬是讓你喜歡我的』

  『那麼你應該要有自覺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

  『但是我也沒必要順從你的心意不是嗎,而且不是我不要走是涉谷跟美子媽媽叫我留下的,跟你見面我也跟困擾阿,還要被你東一句討厭西一句討厭的我的耳朵也很不舒服阿,我到現在還沒對你說過粗話,老實說我對我自己的忍耐力感到驚訝』

  『這.....』

  『好了---小有、小勝還有小健跟保魯夫吃飯囉』涉谷美子這時端出飯菜走出來

  『美子媽媽我來幫你吧』村田接過涉谷美子手上的盤子

  『謝謝你小健』

  

 

  『對了!保魯夫你是哪間學校的阿』

  『我現在就讀的是星高』

  『誒--!哪不是小有和小健就讀的高中嗎?!』

  『沒想到以你的智商也能進那間學校阿!?』保魯夫拉姆帶著稍微諷刺的意味對著有利說

  『你說什麼啊--我承認我不怎麼聰明啦,但你也不用這樣說話吧,不過我的確是以體育推甄進去的啦』到後面不知道是不是心虛的關係聲音越來越小聲

  『體育?』

  『恩,涉谷他是棒球隊的』

  『誒!他那種身材打棒球沒問題嗎?』

  『當然沒問題--我現在還在成長期所以還會在長高的,而且我現在也在拼命鍛鍊』

  『如果你能把打棒球的努力移個三分之一到課業上就好了』涉谷勝利插進了這句話

  『我已經很努力了』

  『是嗎,可是你上一次的世界史考了28分耶,這就是你努力的結果』

  『啊!那...那是...因為我拿世界史特別沒輒嘛』有利戳著碗裡的飯嘟著嘴說著

  『那你呢?』保魯夫拉姆看著坐在他旁邊的村田

  『我阿,我是...』

  『村田他可是資優生喔,他的平均值很高,而且他成績在學校可是不下於前兩名喔,經常被老師們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之類的』

  『誒--真厲害』

  『拜託涉谷你說的太離譜了啦,天才什麼的有這回事嗎?我只有聽別人叫我書呆子而已』

  『但是就算是書呆子也不見得能考到好成績吧,而且哪個學生會會長會選書呆子當副會長的』

  『相信我,我們會長就會,因為他是個會把學校當作遊樂場來玩心靈像小學生一樣幼稚的低能會長』

  『全校就只有你敢這樣講會長的壞話』

  『馮.比雷費魯特卿相信我他就是這樣的人,所以以後如果在學校見到他最好離他半徑五公尺外,老實說剛剛說他像小學生我還覺得很對不起他們呢,畢竟小學生是不會把十輛大卡車的沙倒進自己的學校裡還說什麼要辦沙雕大賽,比賽完後他還把那一大堆的沙丟給學生們自己處理』

  "不是小學生不會做而是根本做不到吧,不!不要說是小學生就連大人都不會這麼做,那倒底是怎麼樣的會長阿?!"保魯夫拉姆聽到這個話題後在心裡暗暗的想

  『阿阿,想起那次的經驗,我總覺得那次腰酸背痛的感覺又浮現了』涉谷有利甚至開始按摩自己的肩膀了

  『而且更離譜的是獎品只是一年份有玫瑰香味的捲筒衛生紙而已』

  『等一下!那時候會長不是說獎品是個超級大獎,說是每個人都少不了它,它會在你緊急的時候給予幫助,讓你的人生充滿玫瑰般色彩,我們一聽到還以為是獎金之類的耶。』聽到村田說的事,讓涉谷有利有點吃驚

  『是阿,他說的沒錯阿,衛生紙本來就是每個人都少不了的阿,而他說的緊急的時候是指急的想上廁所的時候,因為有玫瑰的香味所以理所當然是玫瑰般的色彩,重點是當我們學生會把那份獎品送到冠軍家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委屈又加上筋疲力盡的關係立刻跪坐在地上當場哭了出來,害我還自掏腰包捐了五千塊安慰他。』

  『.......』無言"沒問題吧,那間學校....。"雖然今天才辦完入學手續的保魯夫拉姆現在已經在想明天去學校立刻辦離校手續不知道妥不妥當

  『不過除了那位會長之外,那間學校完全沒有問題啦』好像了解保魯夫拉姆在想什麼的村田這樣說著

  『我看那間學校最有問題的應該是你才對吧,村田健』

  『哎呀,此話怎講啊?涉谷的哥哥』

  『畢竟當會長決定要做那件事的時候,身為副會長的你應該要阻止才對阿』

  『涉谷的哥哥不是每件是你想阻止就阻止的了的,我們會長的瘋狂行徑不要說我了就連老師們拿他沒辦法,不過他對學校和學生們的付出以及那個領導能力卻是無可厚非的,雖然那場沙雕大賽是有點亂來但大家卻也玩的很高興呢,對吧涉谷』

  『是阿,雖然很累不過是全校的人一起整理的,所以也不是整理的很痛苦啦』

  『而且那位優勝者之所以會哭出來,我想是可能是因為獲勝而太過興奮了所以比其他人更拼命整理的關係,所以一看到獎品是一年份的玫瑰香味的衛生紙感到很失望吧,畢竟會長給人家這麼曖昧的提示,啊!不過我最後還給那個人五千塊的安慰獎喔』

  『但這次還好只是整理沙子而已,但下次還來個更嚴重的那該怎麼辦,你們學生會負得起責任嗎』

  『啊!這麼說來,有一次我們會長想要舉辦一次防災演習,他還為了真實性還想放火燒學校呢,害的我們其他人拼命的阻止他,以防全校的人還沒避難完學校就燒光了,結果那個有犯罪意識的會長被我們其他學生會的人關進禁閉室裡,甚至還請警衛看守他呢』村田健帶著平常的溫潤笑容說著這個會讓人打冷顫的事

  『哎呀!看來小健你們的學校還真有趣呢』剛剛在一邊靜靜聽著這些對話的涉谷美子終於開了"驚"口

  『是阿-而且當放學後我們心想應該可以把會長放出來的時候,我們從門縫看見會長竟然拿著一張紙跟一支木制鉛筆在角落裡鑽木取火耶,所以我們全員一致同意要把會長關到他放棄這個專案為止』

  『......』其他三人聽到村田說的那些話只能對那些事嚇的說不出話來

  "我竟然還可以活到現在"涉谷有利感嘆的想

  "幸好我現在已經不在那間學校裡了"涉谷勝利只能對自己已經畢業的事感到慶幸

  "先不管學校裡為什麼會有禁閉室,那位學生會長真的沒問題嗎?!真希望我能活到順利畢業..."馮.比雷費魯特卿.保魯夫拉姆第一次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絕望

 

 

待續.....

 

 

 

 

    這個故事村田雖然有四千多年的記憶卻跟真魔國一點關係的沒有

  而村田在四千年前只是普通的一國的軍師罷了,這個故事可能會讓大家覺得說不過去

  但是一切都是情節需要,但更重要的是我很喜歡有著千年記憶的小健ˇˇ

  總覺得這樣的小健才是小健,眼神總是散發著智慧之光又有點神秘感

  好像能看穿一切事的眼神,那樣的眼神不是一般人可以擁有的

  所以雖然小健的眼睛跟大家一樣是黑色的,但他的眼神卻讓我愛不釋手ˇˇ

  
        村田健---我愛你喔ˇˇˇ

 


   P.S啊!至於小健的配對為什麼是打問號,那是因為在這篇裡完全還看不出小健是跟誰配

  所以我打算打在下一篇,請大家耐心等待吧----

 


 

台長: 妹妹
人氣(5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今日魔】眼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