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14:44:30|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魔】討厭(勝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魔】 討厭(勝村)


 



    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討厭他
   
   總覺得他的眼裡隱藏許許多多我們不知道以及不想讓我們知道的事

   讓我有種絕對不可以相信他的感覺

   但偏偏他的那雙眼睛有時候好像會放出一種很柔和又很溫暖的閃光

   讓我有點離不開視線。。。。

   但是!!我還是不會相信你的!!村田建~~~






    『有利~我告訴你多少次了不要只專注那一邊的事,你也要盡一下當學生的責任』涉谷勝利不知道已經第幾次看到他弟弟的考試成績後這樣大罵著

    『這個我知道啦~到那邊之後我會叫村田幫我的』涉谷有利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敷衍一大早就不停狂教訓他的哥哥,但主要是他在等村田過來跟他一起逃到真魔國,以防他的耳朵一直飽受虐

    『有利要我說阿,那傢伙根本就無法信任』聽到那個人的名字後涉谷勝利稍微露出嚴肅的表情

    『啊??為什麼?!村田他可是優等生耶,他即使在高等學校他的成績一直也都是在校內的前幾名耶』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他這個人。。。』還沒說完門外的門鈴已經叮叮作響了

    『來了!!』有利還沒聽完就立刻衝到門口開門去了

    『嗨~』一開門就看見村田用著他那101號的笑臉

    『村田~你太慢了吧!』

    『抱歉~因為我家裡點事,所以遲到了』

    『話是這麼說但一點道歉的意味都沒有』有利看著村田的那張的笑臉無奈的說

    『哎呀~是這樣嗎?那麼這樣呢?』說完立刻擺出楚楚可憐的模樣,眼角上還有硬擠出來的眼淚

    『。。。。。。』無言

    『你好阿~弟弟的朋友你""來啦』涉谷勝利露出含有殺氣的僵硬笑容而且還把那個"又"說得非常用力好像那個字有仇一般
 
    『是阿~涉谷的哥哥我又來啦』但相較之下村田卻反而不以為意的輕鬆帶過

    『那你還真是空閒阿』

    『哎呀哎呀~難得朋友邀請我,就算我在沒空我會拋下一切趕過來的』

    『那還真是"忠心"阿』用著鄙視的語氣

    『你說錯囉~應該是"義氣"才對阿,涉谷的哥哥』依然心平氣和的回應

    『勝利你怎麼每次見到村田都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啊?』每次看到自家哥哥見到村田的時候好像都不太高興的樣子,雖然不知道原因。。。。。。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一看到這張臉就一肚子火』

    『哎呀~涉谷的哥哥就算人家天生麗質也不要一看到我就慾火焚身嘛~~』村田裝做一副羞答答的樣子開著玩笑

    『不要隨便曲解別人的意思~~~!!』勝利帶著不知道是發青還發紅的臉怒吼著

    『村田你就是喜歡戲弄勝利,他才會有事沒事對你大吼大叫的』

    『涉谷你怎麼可以污賴我呢,那是你哥哥討厭我我才這麼做的』

    『那是因為我沒辦法相信你這個人』

    『勝利你在說什麼啊?!村田他。。。』有利話還沒說完不知是有心還是無心的村田插上了一句

    『涉谷』

    『怎麼??』

    『讓客人一直站在門口是種不禮貌的行為喔,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腳酸了』

    『啊!我忘記了對不起快進來吧』不知道是單純還是單蠢的涉谷有利就這樣被牽著走

    『小健你來啦!感覺好久沒見到你了,你這兩個禮拜到哪去了都沒見到你』涉谷美子看見村田高興的向前跑去

    『因為我家裡有點事所以沒辦法來』

    『怎麼?發生什麼事了嗎?』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只是普通的家務事而已啦』

    『啊!對了』

    『怎麼了嗎?』

    『不知道小健你家在哪裡呢?』

    『妳幹麼突然問這個?』有利對他老媽的無聊行徑感到奇怪

    『因為我想拜訪小健的家人阿』

    『拜訪我的家人?』

    『是阿~小健這麼照顧我們家小有,我當然要去好好謝謝他們阿』

    『啊!不用了,不必去也沒關係』村田緊張的揮著雙手

    『小健你在說什麼阿~這可是基本禮儀耶,你幫了小有這麼多忙讓我去道謝也是應該的阿』

    『美子媽媽您錯囉~是涉谷幫我很多忙,我可什麼也沒做呢,而我現在做的只不過是我應該做的,畢竟這是我身體裡四千年前雙黑賢者的應盡的義務』

    『可是。。。』

    『而且我父母根本不知道這些事情,您突然去感謝他們什麼的,他們應該會搞不清楚狀況吧』

    『話雖這麼說。。。』

    『涉谷該走了,他們應該等得不耐煩了』

    『說的也是,老媽那我們走囉~』兩人一說完立刻跑向浴室

    『小健等等!!』

    『給我等一等~~~~』涉谷勝利不知道拿了一堆什麼東西跟著有利他們一起跳進有水的浴缸裡,然後一股黑洞般的漩渦將他們一起捲入另一個世界


    『啊!勝利你做什麼啦~你幹麼一起來啊!?』一探出水面的涉谷有利,一劈頭就問自家大哥的來歷

    『做什麼,當然來教你功課阿』原來涉谷勝利抱的那一推是有利的教科書

    『我不是說我會叫村田教我嘛~』

    『與其讓他來,不如我自己來教,而且你連教科書都不帶一看就知道你在呼嚨我』

    『啊!被發現了。。。』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口的涉谷有利趕緊沒意義的摀起嘴巴

    『有利你。。。』

    『你們兩兄弟打算再水裡待多久阿』村田已經拿著孔拉德拿來毛巾在擦頭了

    『不用你來提醒我~~』

    『我說朋友的哥哥你今天的早餐是炸彈是嗎?不然怎麼這麼火爆阿』

    『我不是說了嘛,因為我討厭看到你~~~』涉谷勝利可能是一直很大聲說的緣故,說完這句話後就開始喘氣

    『勝利你到底在說什麼啊!?村田是做了什麼事讓你這麼生氣阿?』一旁看不下去的有利微微的怒吼著

    『算了啦~涉谷我不介意,我大概了解你哥哥討厭我的原因』村田表示不在意的擺擺手

    『可是村田。。。』

    『殿下有什麼事先把頭髮擦乾在說吧,勝利也是,不然要是感冒可就遭糕了』孔拉德打斷有利的話,將手中的毛巾遞給涉谷兩兄弟

  涉谷勝利與涉谷有利只好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接下孔拉德手中的毛巾

    『有利是發生什麼事了嗎?猊下和你哥哥怎麼了嗎?』在一旁觀看而覺得現在的氣氛有點尷尬的情況下保魯夫拉姆忍不住悄悄的問起還在生悶氣的有利

    『我怎麼知道阿~一大早就只是勝利單方面的對村田發飆,村田反而一點都不在意好像無所謂的樣子』有利忿忿不平的都嘴抱怨著

    『猊下您跟勝利殿下怎麼了嗎?』馮.克萊斯克卿緊張的問

    『我可什麼都沒做喔~不過他討厭的應該不是我做的事而是討厭我這個人吧,反正我是不在意啦』

    『你少騙人了,你絕對在心裡罵過我幾千幾萬遍了,你少裝一副菩薩心腸了,你可以騙過所有人但是你是騙不了我的,你那張偽善者的假面具已經被我看破了~~你那個隱藏所有事的那雙眼睛也完全被我看穿了』涉谷勝利大力指著在他前方的村田健,有如指證"他就是犯人"般的語氣大聲嚷嚷著

    『喔!沒想的朋友的哥哥你竟然還會讀心術阿~真厲害!東京魔術魯賓遜很羨慕喔~』村田又打開他的魯賓遜模式了

   "猊下(村田)你就是這樣才會讓人受不了的"在場所有人同時的在心中大聲的吐槽著

   『你不要每次都這樣轉移話題---』

   『那麼現在的我又在想些什麼你知道嗎?涉.谷.的.哥.哥』村田收起開玩笑的表情認真直直的看著話還沒說完卻被他打斷的涉谷勝利

    遭了!那是涉谷勝利最討厭村田出現在臉上的表情,不!應該是眼神之一,認真、嚴肅而令人看不透又會讓人覺得全身僵硬的眼神,"拜託!他又不是那個詭異的希臘故事裡的蛇髮魔女Medusa還僵硬勒"涉谷勝利在心中對自己如此吐槽著

    『涉谷的哥哥沒想到你把我跟Medusa歸在同一類阿』

    『啊!』涉谷勝利還以為還沒看穿村田的想法之前自己心想的卻已經被看穿了

    『勝利殿下那個Medusa是何方神聖啊?』聽到馮.克萊斯克卿如此發問他才發現是自己把心中的話給說出來了,這時候涉谷勝利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跟自家小弟是同一個等級的

    『我雖然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跟Medusa扯在一塊,不過你已經看出來我在想什麼了嗎?我在等你的答案呢~朋友的哥哥』

    『少囉唆--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你這個陰陽不定的傢伙在想什麼阿~』

    『诶~真可惜東京魔術魯賓遜本來想跟你學一招半式呢』村田露出真是遺憾的表情搖搖頭

    『我還以為不管什麼事你都看的出來也都猜測的到呢,這樣的你哪還需要什麼讀心術』涉谷勝利帶著有點諷刺的意味

    『涉谷的哥哥我是人又不是神,我怎麼可能會知道所有的事呢,雖然我有四千年的記憶但不是什麼人、事、物都遇得到的』

    『不過你之所以會成為優等生還不是托那四千年記憶的福,對吧村.田.健』

    『夠了!!』

    『有...有利!?』聽到涉谷有利氣憤的大喊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見但是涉谷勝利還是嚇了一跳

    『勝利你到底了解村田多少啊?你怎可能了解村田的痛苦與難過,村田受了多少苦你又知道多少阿,什麼都不了解的你有什麼資格對村田說這種話~』

    『算了涉谷,你冷靜一點』

    『村田你不要插嘴,我是不知道勝利你到底討厭村田哪一點,但是你有什麼資格對村田說這種話~』

    『好了~有利不要這樣,我想你哥哥他也不是有意說這種話的』保魯夫拉姆感覺到涉谷有利的氣憤趕緊安撫他

    『難道無意就能說這種話嗎?能說這種不顧人感受的話嘛』

    『涉谷我不是說我不在意嘛,不要為這種事傷兄弟和氣』

    『這種事!!是阿~之前我說你媽媽壞話的時候你不生氣,現在勝利對你說這種話你不在意,那到底怎麼樣的事才能讓你生氣阿~對你來說什麼樣都無所謂嗎?!』有利對村田那不以為意的態度感到十分不滿意

    『生氣,我當然會生氣阿~如果你為這件事而跟你哥哥鬧絕交的話,我一定會生氣的涉.谷.有.利』村田認真而一觸即發的神情讓有利有點害怕

    『村田。。。』

    『好了~殿下、猊下還有勝利剛從水裡起來很冷吧,我們先回血盟城換件衣服再喝杯熱茶吧,站在這裡吹風會感冒的』一直到剛剛都沒有說話的韋拉卿孔拉德終於打破這個僵局

    『說得也是,而且涉谷你哥哥不是為了你要幫你複習功課嗎?你可要好好聽話喔,不管怎麼說你哥哥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喔~走吧』村田把手搭在有利的肩膀上試著要他冷靜下來

    『恩』不知道是村田一觸即發的那句話還是之後村田放在肩膀上的那手隻有利終於冷靜下來,而跟著孔拉德走去

    『為什麼要幫我說話』看見有利走到一段距離,勝利輕聲問著身旁的村田

    『我才不是幫你說話呢』

    『嗯!?什麼意思?』

    『我只是希望涉谷不要跟哥哥吵架而已,畢竟像你這麼疼弟弟的哥哥實在想遇也遇不到喔,雖然有點保護過度。。。』

    『你是在諷刺我嗎?諷刺我這個有戀弟情節的怪胎對吧』

    『諷刺?!才不呢~我反而有點羨慕涉谷呢,羨慕涉谷有這樣的哥哥』

  啊!涉谷勝利最討厭村田出現在臉上的眼神之二,猶如會掐出水般的眼神好像快哭的樣子,但什麼也沒流出來與其說是硬撐到不如說是想流也流不出來吧--即使這樣依然看不出來村田的眼裡到底在看哪裡、看見了什麼,隱藏在眼裡的東西就像流不出來的淚一樣緊緊鎖在那雙黑色的眼眸裡

    "還是道歉好了"看的村田的表情讓涉谷勝利對剛剛的言行感到愧疚而正要道歉的時候,突然村田插了一句話

    『不過。。。』

    『咦?』

    『你今天會這麼生氣應該是因為我這兩個禮拜沒出現在涉谷面前,所以涉谷很擔心而精神不定,因為這樣你有點吃醋對吧,啊!這句話就是在諷刺你了』

    『才...才不是呢~~』好像被村田說中一般涉谷勝利有點惱羞成怒的大吼著
  
    『怎麼回事阿?』聽到後方有人大吼的聲音前方的人紛紛轉回頭去

    『哎呀~朋友的哥哥你不必害羞阿,大家都知道而且你自己也承認啦,說你自己是戀弟情節的怪胎嘛』村田拍拍勝利的肩膀帶著他那101號的笑容說著

    『誰都可以說,就唯讀你不能說~』

    『哎呀~沒想到我在朋友的哥哥的心裡,地位是如此特別阿~小健我好感動阿』村田再次以羞答答的表情如此說

    『我說過了~不要隨便曲解別人的意思~~』

    『村田跟勝利的感情到底是好還是壞啊?。。。。。』涉谷有利看見如此景象想也沒想的說出這句話,似乎忘記剛剛還因為自家老哥說朋友壞話而發飆的自己

    『我想這種事只有他們本人自己知道了』孔拉德帶著猶如微風般的微笑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你了~村.田.健---



    

       所以涉谷勝利最討厭出現在村田臉上的表情或眼神

       應該是村田在戲弄別人之前那101號的那個笑臉吧。。。



                         

  

  待續?--應該吧




  P.S 啊!裡面的東京魔術魯賓遜模式以及有利說過村田媽媽的壞話是只有在原創小說裡才有的情節喔~






台長: 妹妹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今日魔】短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