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30 23:43:4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的幸福是什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賀別人結婚時我們常會說"恭喜~妳一定會幸福的"

在婚宴的場合
單身女子也會被新人鼓勵說"加油~妳有一天也可以找到幸福"
但你怎麼知道她不幸福呢?
我22歲以後
開始質疑這種"童話"般的結局
好像公主遇到王子就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好像一個女人年過三十沒嫁就很可怕似的?
為什麼幸福一定要建立在有沒有男人的基礎上
為什麼幸福是王子給的
一個人也可以幸福不是嗎?

25歲的友人
受過了兩次傷 否決了愛的好
跟我說:「我真的會孤老一生了!男人都是賤貨!過幾年看到身邊的朋友陸續結婚,那種感覺一定很可怕」
35歲的友人
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
便積極想把自己銷出去
想趕快有小孩
但卻沒有考慮自己是否適合走上婚姻這條路
是否適合有小孩

有這樣的兩個朋友
讓我感觸很深
難道真的要男人才是完整的幸福嗎?
我們每個人都是完整的個體
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自己不給自己幸福
奢望誰來給妳呢?
為什麼要陷入自憐當中
為什麼要迎合男人喜歡的口味穿著打扮
我覺得打扮是為了讓自己看了舒服心情好
不是勾引男人的工具
一個人的價值在於愛自己而不是有沒有男人愛
有首歌說:「幸福是我的,不是你給的,寂寞要自己負責。」

雖然我是想要結婚的那類族群
我也是適合結婚的個性
但我從不覺得每個人都要跟我一樣
人生 有一間足以安身立命的房子
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當個女王也很好啊
如果妳不甘願為另一個人過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
如果妳無法讓自己歸屬在他的家庭
如果妳沒有母愛沒有耐心也沒有智慧教育一個孩子
那麼婚姻就不適合妳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生活方式
自由自在

台長: 風舲鳳梨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V.S男孩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的臉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