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4 21:04:4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9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讀書不是為了要把自己的條件變好找到所謂「條件好」老公嫁,

是為了我自己的未來規劃。
如果連最能講話的人都這樣想的話,
我想我會漸漸沒有動力考下去。
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即便我是留美博士
我還是要嫁給他!

不想要有學歷來當他們的把柄,
說我自視甚高,
還有學歷高就要嫁「好」老公這件事!!
當初在考慮要不要考的時候就是為了這個猶豫,
它是真的會發生的焦慮嘛!!!
本來沒解決的問題拖越久只是越不可能

兩個夢想不能兼得
只是小小的夢想
我沒有祈求要中大獎
也沒有要求什麼
只是很一般可以實現的願望
為什麼這麼難

人的價值在於有沒有不動產
年薪多少
開什麼車
小孩有沒有出國唸書
這就是價值嗎
心裡的感受在你們心中又占了多少斤兩?
都被那些所謂的「價值」給蒙蔽了

好不快樂
大家都好不快樂
沒錢的不快樂
一心想攀上富豪當鳳凰
有錢的很快樂
但是很可悲
因為除了錢 什麼都沒有

有沒有個認同
認同你所屬的階級
配你所屬的階級
來個種姓制度是不是更好
強摘最頂端的果子會摔死
摘你身高所及之處的就好
真心呢?
為什麼你們從來不挖開自己的真心與別人的真心相遇?

我傻 我笨
在現實條件看起來是這樣
我也可以變得很勢力
只跟有錢人做朋友
跑趴為了把小開
只是...自己知道那不是我
不會快樂
不是我要的生活
不用努力就有帝寶住很爽
不用努力就有保時捷坐很爽
不用努力就有好多名牌可用很爽
但是會膩的...
一輩子有一個真正無條件關心妳愛妳的人才是真的...

我該考慮考慮



台長: 風舲鳳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long way home
此分類上一篇:1000725 畢業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