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21:58: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0225 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去年延燒至今的同學會熱潮

都是從一個國小國中都跟我同班的男生發起
真的很難想像會是他
國小快成功了
國中卻一直不行
人與人之間還是有很多過節吧
不用說別人 我自己也有
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雖然我們都不是勝利者
但是我打從心裡的瞧不起總是不穿褲子的女人
一輩子都靠利用男人為生的人
不愉快要多久才能破冰?
答案告訴我 是十年
轉眼間國小畢業都十年了
各個女大十八變 化妝技術也變好了


一個大房子 恩愛的夫妻 可愛的孩子 名牌的車子
難道真的就像謝安真說的太幸福是會遭人忌妒的
為什麼不是老公外遇就是絕症
車內有著幸福的幾個字是好感人
就好像他還在大家身邊一樣


其實我要講的是犀利人妻
小女孩有她的天真可愛
職場女強人有她狂野的魅力
人妻有她的賢慧善良
只是單純的想要保護一個家
三個女人選擇哪一種呢?
親愛的 如果有你身邊有一位女性跟著你從小女孩到職場女強人到人妻階段
請好好的珍惜她
因為沒有人會比她更愛你
不要嫌棄她身上的油煙味
不要嫌棄那雙日漸粗糙的手
因為那是你一輩子都要牽的手







台長: 風舲鳳梨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000326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