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4 00:03:0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114 女性主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莫名的有很多感觸

about女性主義

某藝人近乎全裸的在展場代言

而她也一直走脫衣路線

身旁也不少這種女性

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走向以事業線來搏版面

接著開始有反對的聲浪認為不要物化女性

但在我看來

這只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問題

到底是社會物化了女性 還是女性也是自己愛做賤自己 脫得很爽?

我想...這或許是她認為這是她生活價值的一部分吧!

 

而我其實也不是這麼女性主義

也想當個以夫為天的家庭主婦

住在夢夢屋裡幻想 相夫教子

一但有了小孩 會想全心陪小孩長大(當然老公要賺夠多)

今天看到下課看到有位先生開車載大約兩歲的兒子來接媽媽下課

一方面覺得溫馨 一方面卻覺得如果我有這麼小的小孩 應該就不會像現在一樣勇敢追求夢想了吧

另一個對比是青春洋溢的大學女生被男朋友騎摩托車載走

頓時有種介於中間 青春已不復在的感覺

 

可是有時候覺得不食人間煙火的家庭主婦很蠢

想自己有個夢幻職業

不一致的我

 

女性在社會中的定位是自己選擇的

有人一輩子都無法找到認同

有人卻可以很女性化的一輩子當某個人的小公主

也當自己的小公主

運用各種手法 以被疼愛的角色自居也確實獲得疼愛

 

台長: 風舲鳳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的臉孔
此分類上一篇:long way ho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