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16:59:0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傻好天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孩兒急著想要長大

到二十歲就希望時間靜止
到22歲 唉...對大學男生絕望
十六七歲正是一切的精華
還記得看過一篇文章在寫十六七歲的戀愛
套句網友的話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但是這種單純的初衷是怎麼樣也回不去的
長大了 我們必須要面對現實
當第一次有人問我有沒有想過...
我知道不再是那年紀該有的單純的愛
事實證明也是 他的心裡早就有別人
或許是能夠滿足他的人吧
又一次的失敗經驗就更不用說了
現在看到剛滿17歲的女生
充滿火星文跟發花痴想念當兵男友的網誌
我只能說 她有一天會懷念那好傻好天真的日子
不禁發出深深的長嘆
她好適合「後來」那首歌喔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永遠不會再重來有一個男孩愛著那個女孩...

人嘛~總是有個過程
太過跳tone也不好
感謝過去那些簡單的美好
才能造就現在理性的我





台長: 風舲鳳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同理心的人是可悲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