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0:36:5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叔好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七月開始.彎彎夕陽下的西子灣就展開了一系列的活動
意即謂~
假如你願意!每天買點啤酒去那享受每天不同的音符洗禮
這樣的生活倒也不錯~只是怕你先膩了!
當然.不會有人每天都這麼閒.除了每天清潔垃圾的阿桑以外:)
----------------------------------
http://www.linking.com.tw/html/program.asp

看看這節目表~策劃的團隊真的很用心在製作!
高雄這城市的活力真的越來越充沛.
雖然人口還不夠多到可以帶起更大的就業市場.
但相對於過往.可以明顯的感覺這塊地圖的色彩越來越鮮豔了~

anyway~看了看節目表!
我比較有興趣的就是-陳昇&live band
這位想像無邊際又令人感覺莞爾的搞笑歐吉桑
當然
更多的認知是來自於康康對他的模仿.實在是太好笑了! (昇:康耶這死囡仔!)
-----------------------------
可惜. 歐吉桑昇哥的表演是在七月底~
我剛好沒放假!只能暗嘆可惜~
但...

某一天從報紙看到
該死的颱風迫使昇哥的演唱延期
倒也沒特別將這事放在心上

直到8/3這天~
在雄版看到-「今晚西子灣有陳昇表演喔!」
 ̄▽ ̄(不用講!一定要衝的啦~)

搖旗號招過後~投軍的有
小鐵、阿萍、叮噹、芭樂、棋子、阿鬼、小曾、臨時鄉民

在火車站前光南點兵後
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往西子灣邁進了
--------------------
車入中山大學後.人潮漸漸湧現.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原來海景餐廳旁就是沙灘入口.規劃得還真不錯!
進入舞台前.出乎意料的是-人潮沒有想像得多!
我們大概在舞台的左前中方段.沒有很近.倒也不至於到很模糊的窘境
前面很多觀眾直接拖鞋.席地而坐~準備迎接歐吉桑帶來的精采表演

主持人拉哩拉扎的介紹完後.
充滿魅力的陳昇就在七點許熱情開唱(直接短褲拖鞋就上場.是陳昇沒錯!XD)
熱情有力的嗓音~一首接一首 讓民眾欲罷不能
還有三位漂亮的伴舞辣妹.應該是歐吉昇哥的班底吧!我想.

下台演唱時 阿嬤拿起相機就湊近要拍張照
昇哥也熱情搭肩相應
接著一位歐吉桑也想如法泡製.被陳昇婉拒~

昇:「我-低-上-班-啦!」接著將歌續唱.(觀眾狂笑XD)
又突然感覺不太好意思.伸出手要和歐吉桑致意.歐吉桑也伸出手
陳昇又往上收回.原來是要抓頭!(觀眾笑得更開懷了XDD)
昇:「我等A出去甘A被揍?!」(~”~)

招牌的 鼓聲若響.one night in beijing~更是讓全場唱合.
----------------------

下半場 黑人阿VON加入.同樣 海灘褲拖鞋就上場了~果然是沙灘演唱會!
阿von也很會唱~飆高音豪不費力!嘶吼有力的唱腔~
跟昇哥你來我往~高手過招讓人聽得過癮!

最後.請了兩男兩女上去拉長音比賽!(怎讓我想到蘇打綠演唱會的丸子! ̄皿 ̄)
昇哥隊的男生拉了五秒就掛了!氣得陳昇當場想踹他下去~XD
阿von隊的女生拉了十多來秒.引起現場一片掌聲!(應該是昇版的版友~)
最後獎品似乎是請喝啤酒吧!(我想這兩個唱將老伯應該都是喝了才上台! ̄▽ ̄)
---------------------------

九點多~ 決定續攤 彩色巴黎!(也剛好沒去過!)
彩巴空間寬敞.雜誌眾多.應該是可以無線上網.打橋牌的好所在(常看到人在揪團!)

不過餐點倒是普通.點的紅燒牛腩飯尚可.但$165的價格確實能有更好的選擇
阿萍姐一群人聊阿飄.感覺不怎麼有趣!我就沒仔細去聽了~

但今晚確實拜倒在大叔的魅力之下.

台長: Color-Y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