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9:15:0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草」交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 2 0ct/21 Sun

今天想說不要遲到 估十分鐘騎到橋下.
沒想到~ 俺是第一個到的! 囧rz
不久後 小鬍子和憨厚仔騎著野狼也到來了~
話說這兩人騎的野狼還不錯.(現在野狼似乎也不是很貴了.)

一晃頭 工頭羊也開車到來
一下車 順手招呼我過去 拿出薪資報酬單讓我塡 並掏皮夾~

Good! 先發薪是很好的獎勵方式~ 會讓員工更有幹勁!(前題是員工不落跑!)
接著今天的活就多點了~ (註:活=幹活)
先到我和小陳駐紮的地方 在下坑的農業道路上 還要再往草叢裡走五根支柱
把「工作用電腦」搬回車上~(馬的!很大台~跟冰箱一樣 又肥又重!有累到~)

搬回起點後~ 其他人也都來了.
今天的工作一如昨天~

除了將拋下的電纜綁住讓上頭的牽上去以外
我和小陳大概就完工了~
不過.
小陳突然開口:「好了~我們將發電機和電池運回車上吧~」
雖然有個小拖車~ 但大台的鋰電池重的跟什麼鬼似的!( ̄□ ̄|||)
兩人拉著拖車運 再加上路又凹凸不平~ 一路上左右還換手了四五次
就算運屍都沒這麼重!

接著大概就沒什麼事了~ 我以為可以躺在車上好好休息了!
結果小陳卻想走進橋柱下standby~ (好吧!工讀生v.s正職~﹀_﹀)
橋柱下 就是草叢堆 如前所述 地面凹凸不平
躺也難躺 坐也不爽 更甭提睡了.
我忍不住問小陳~ 你不會累嗎?!(藉以提醒他是否有想回車上的疲憊.)
結果~

「我睡不著~ 下午有睡了一下.現在..睡.睡不著.」 小陳回.
「..........」 (你個好傢伙~( ̄□ ̄|||)

我打了幾回魔術方塊和其他遊戲.直到手機快沒電 已經用掉四五十分鐘
就在我仰天養神 正努力找尋周公 卻遍尋不著時~


小陳接到來電了! (OH!yes~^^”)
收工囉~ 看看錶 一點多~ (提早收工大概是今天比較爽的事.)

問題又來了~


我車又發不動了~

小跑步過去問小陳 他過來扭一扭鑰匙

嗡!嗡!嗡!~

幹~ 這車一定是故意跟我作對吧~ 〒﹏〒
我想.

ps:the pic from http://www.tonyhuang39.com/20060404_36.jpg thx~

-------------------------------------------------------------------

Day 3 0ct/23 Tue (第二階段)

「你-不會開車喔?!」小鬍子問
「.....」(噹的我通體舒暢!)
「應該是不熟練啦.」工頭小洪幫我擋刀.
「在我們公司都要會開車呢!不會也要先學.」好人小洪將話題帶開.

看來是昨天左轉進來油門踩太快以致於露出馬腳. (>.<)

好吧~ 今天工作還是 一如昨日.
(不過有休兵一天(22)感覺有好一點!我開始有點懂工作受限於時間的無奈了)

話說今天第二階段 也多了兩三個生面孔
有個 單眼皮仔問我是否上週就來了?!(阿就前晚而已還上週!不過也對啦~)

「.....」

等等. 這個人... 不是...

「Shit」嗎?!

「你-是卡樂?!」 Shit說. (註:Shit為國中隔壁班同學 不熟但知道彼此.)

哇靠!真是Shit~ (不禮貌.怎能一直罵人家Shit呢?!
冤枉喔~ Shit名為許偉德 各位可以多唸幾次唸快一點 你說會變什麼呢?! XDD)

「哇! Shit你怎會來這?!」我說.
「打工阿!你不也是?!」雪特說. (這樣應該有文雅一點!)

簡單的寒喧一下後 知道雪特今年也是考試失利(研究的老闆不是評委!有囧到)
再進一步知道 雪特也在等當兵.
(註:厚!這個還要加註~ 官場黑話不可不知! = =
雪特大三跟教授作實驗 而該教授最後非推甄面試的評委 so~雪特失算=掛!)

還是跟我同梯 11/7 龍泉 (Good!有人可以跟我喇賽了~)

又哈拉了一些有的沒的(沒辦法!10點都要等到11點半才開工~我都快睡著了!)
得知了幾位國中同學的近況~ (話說 回憶還真是段遙不可及的畫面~)

雪特做上面. 下面依舊是我和小陳負責!

人生何處不相逢~ 應該可為這段孽緣作個註解.(喂!人家是你準弟兄哩!=. =”)
-----------------------------------------

將電纜線綁好讓上頭接上去後~

「好. 接.接下來來 我們先把電池和發電機搬回車上.」小陳說.
(好! 簡單. 昨天作過了!)我想.

「那那 那個 拖車 壞壞掉了 一個滾淪不見了!」小陳說.

「瞎密!!!!!」 ( ̄□ ̄|||)( ̄□ ̄|||)(沒錯!是六條線~)

「所以...」(不好的預感!)

「用手提阿!要 要不然哩?!」小陳非常自信的說.

接下來的一長段路的暗幹!
(真的超重的~沒想到大顆鋰電池這麼殺! 絕對(至少)四五十公斤跑不掉 = =)

「等.等等. 停一下! 幹~ 珍重!」小陳喘氣的說.(哇哩再見哩~ 何止珍重!﹀_﹀)

中途停頓三四次 你就可以知道多重了! 好不容易搬到馬路上 小陳運上車.
再回途搬發電機~

「發電機好像比較輕喔?!」我苦笑的說. 小陳大概認為這是句廢話!(囧rz)

搞定完這兩個巨怪後~ 就開始鋤草工作了!

今日再往裡面前進兩個橋墩. 雜草多了起來!(偏偏鐮刀有兩把~可惡!!)

割阿割的~ 小陳很enjoy~ (不過.我不是很懂為啥要割?!= =”已經有小徑了.)
三不五時停頓了一下~

「ㄟ. 割阿!你怎.怎麼在發呆?!」小陳說.
「喔喔 好!」我說.

(幹!利害~ 0rz 小陳滿頭大汗!! 割個草可以搞成這樣! 高招~
馬的強阿! 看來死都要學起來 當兵一定好用到爆~^^”」

原來小陳深藏不露. (哼哼~我暗暗佩服!)

凌晨一點多~ 親愛的電話終於來了!
收工囉~(今天較累!)


非常好~
今天只開一部車過來!(喂~我有駕照的好不好! 喂...)











台長: Color-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