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02:21:2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衝勁請用在學習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覺得離開台北還真有些不便!
eg:
跟大學朋友想吃頓飯,在bbs看到想要索取的東西,還有許多好的工作機會...等
當然.
還有許多藝文講座.展覽.演唱會.光連pub都好很多!
------------------------------
而 回到高雄.又在高雄當了一年兵
漸漸的.習慣了這個城市
喜歡這個城市的自在.喜歡高雄的人情味.喜歡它很多小吃.喜歡開車騎車的舒適
還有.上餐廳吃頓飯不用人擠人!以及它不斷發展的活力~顯而易見的!
最重要的是.它炎熱的溫度讓人感到溫暖.
------------------------------
因為報名大馬團.而參與團內的一些課程.
每回辛苦的乘車北上.
一直感覺少了些什麼.仔細想想才發現
這個忙碌的城市早已讓我不習慣~
感覺應該要腳步忙碌的為每日生活奔走才屬於這裡.

至少.
從上回凌晨辛苦夜車北上
人在NewYork-NewYork那個大雨早上突然打消參與環島11天的衝勁
確實讓我很質疑自己現階段的身份實在不該如此悠哉!
----------------------------------
拚體力還是不會輸-
在有興趣的事情上!

但我更迫切需要的
應該是把這種衝勁用在學習與工作上
這才是現在最該做的!

搞清楚事情處理的優先順序啊!
你這傢伙-

ps:
這兩張車票11/8 那天是下午2點台北松江路開會
我上午8點騎車出發(40分鐘)到台南→9點轉搭統聯
(估計4.5hr到台北)不料塞車!(到台北車站時還下大雨)那時下午2:05分
一張報紙還沒擋到公車站前.早已溼透!
在這城市生活過.也只能無奈淋雨.希望紅燈秒數快快跑完
一名阿桑不忍邀我共傘躲雨.可惜小把雨傘也無法容忍兩人.
抱怨著:她一直淋到雨!最後-我還是人在雨中.一副愧疚的幫她撐著傘.
撐過新光站前轉搭49公車.到松江路.看見Penny也姍姍來遲.
她問:你也遲到喔?! 我心中苦笑:你怎會知我如何歷經波折而來?!囧
下午近六點.會議還未結束!心中著急還要參與一座談和與人相約贈物面交
但還是撐到結束.趕忙步行到公車站趕搭公車前往北車.
終於先在北車誠品前和版友取物(Ppapre13本.一直很想好好看的一本雜誌!)
這位版友也真夠意思.還陪我去找座談會地點.(還優秀的考上高考準備工作!)

謝過好意後.
我最後終於自己找到富邦大樓.(就為了區區300小七禮券!= =)
再往統聯總站移動.買到了20:40的票!
回到台南約凌晨2點.台南細雨天氣微冷
在路上找了間三媽.吃了臭臭鍋暖和一下!
再半夜騎車沿著省道(大湖路竹)一路只剩路燈陪伴的回到阿蓮.(約3點)
---------------------

神經病!
我現在看來...

台長: Color-Y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之所「嚮」 |
此分類下一篇:既往回朔
此分類上一篇:2008-Final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