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19:44:3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運‧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赫然從某資料夾找到了幾張圖片.
不記得是哪一天了!
大概是10月或11月的某天吧~(2008)

兩難的決定:
兄弟對統一總冠軍賽的關鍵第七戰-決戰於台南球場!
or
世運開幕各國選手練習賽.版友老霍有免費的票相贈-地點:高雄世運煮館!
---------------------
坦白講
兩邊都想去.台南球賽很熱血.高雄體操很新奇!
最後做出決定的關鍵是- 球賽票買不到了!= =
於是-車往世運~
---------------------
一路上.有些抱怨La-New今年真不爭氣!
如果挺進冠軍賽.今日決戰於澄清湖.或許我兩邊還可以一次滿足!
但-多說無益!
反之.若體操表演不精彩.其點路就大魯閣打擊場了
大螢幕也可以觀戰象獅的精彩對決.
---------------------
初進世運會場.
感覺很新奇!
一切全新的設備讓人感覺很用心的規劃(不愧是要迎接2009年的世界運動會!)
會場入口指示分明.

雖然當日的表演賽.觀賽民眾不多(畢竟只是練習賽!)
但讓我對09年的世運充滿了期待.加上是個很好的表演場地
相信一定會有許多演唱會能夠增加南部場!
(爾後12月.江蕙.五月天先後登場!但票價還是和台北小巨蛋一樣-不親民!= =)

表演看到一半.贈票的老莫還正提議晚餐一夥人要哪享用時
不知誰講到象獅戰準備要開打了(時約16:45.象獅17:05開戰)
同行的一位女熊迷說那剛好.她準備回家觀看!
我內心的沸騰也禁不住了(原來我還是傾向熱血的一方!)
跟老莫告辭後(對他雖有些歉意.但不得不順從心中的渴望!)
本三人要一起前往大魯閣觀看大螢幕同high
但熊迷說她弟忘了帶鑰匙.只好回家幫她弟開門.不得已只好先走!
鬍渣男也打算回家和家人看電視同樂.
我沒有cable.只好還是寄望於大魯閣的大螢幕.以欣賞這場生死鬥!
-----------------------------------
最後.是統一師擊敗兄弟拿下第19年的總冠軍!
並挺進亞洲職棒大賽.

算過癮吧?!至少兩個需求都滿足了...

ps:看了手機當時老莫傳來的簡訊.這是08/11/02的事
馬的!我工作的記憶力要有這麼好就好了!XD

台長: Color-Y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