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0 00:35:27|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止損的愛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九月初至今

也不過兩個月多些日子

這段戀情 在我的割捨下結束

止損 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愛情裡 也是

如果問我還愛著對方嗎

答案是肯定的 那又為什麼會主動提出分手呢

因為 遠見

畢竟也不是第一次談感情了 最後會變成什麼樣其實很清楚

我的時間不多了 如果沒辦法完成最好的規劃

其碼 也得滿足基本的條件

如果 對方總說的自己不好哪裡不好

你因為生氣 說了一句氣話 你真爛

對方很無所謂地回了一句 我本來就沒有說我很好

甚至說我本來就爛阿 你會怎麼想?

那樣的表情 是那麼的無所謂 那麼淡定 那就是他定義自己

最真實的樣貌

還留著過年? 我可沒那麼犯賤

把T字圖形拿來畫一畫面對現實吧

優點沒幾個 缺點倒是寫好寫滿 愛情在包容

也被他短短的兩個月消磨光了 第一次的會調整

到最近一次的 哎呀朋友的約吃飯的時間卡到我們的百日呢

你想都沒想的 就說 那就讓給他吧

就那麼一瞬間 我正式開始了分手的計畫

對方不是不愛你 而是他給與你的愛 對自己來說是那麼單薄

你給予他的 是那麼的飽滿 但他卻不是個會感恩的

你就必須停止 因為時間一拉長 只會剩下又臭又爛的回憶

我得在回憶最美好的時刻 停下來 得以保存

原本 是打算當面說的 畢竟是很重要的事

但突然想到 對方把自己保護的賊好

除了通訊軟體的打字訊息 我竟然沒有其他可以聯繫他的方式

手機他肯定事掛掉不會接的 只接受文字訊息

我心裡的警鈴大作 未來的問題多了一個風險

如果他真的變心 我是完全全瞎全盲一丁點都沒法掌控的

那就讓他停在這裡 俐落地把訊息發了出去

我穿著乾淨 把自己整理好 選了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漂漂亮亮的吃了一餐 當作這段感情的結束

避免悲傷的堆積 順道多走了一段路去公園慢走運動

看看美好從樹葉縫隙中的陽光 暖風的吹拂 和樂融融的風景

這一次 我學會了愛自己 對方的反應也如預料般的淡定

沒有波瀾 沒有挽留 或許有點不敢置信 

他或許忘了 我原本就是一個有原則的人

過了 就過了 不會因為什麼而停留

女人 就是你在好的時候對他不夠好 會走的

更何況 你現在是爛的時候 你卻讓自己更爛 甚至還以此為榮?

當個有智慧的人 適時的放下

做一回 漂亮的自己吧 

台長: 水月霜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感性的時刻
此分類上一篇:+蹉跎消磨的情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