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22:04:48|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本筆記本 隨身牒 一杯水 手機 眼前6 7個檔案仍開著
這是目前的狀況 還有很多考試沒背 作業沒做完
最近 月總是很愛問我 發生那麼多事情,怎麼還可以冷靜
我每次都只能笑笑的回答
曾經 有個老師跟我們班的同學說過
[不管你發生了什麼事情,地球都不會因為你而停止運轉]
當我停下了腳步 我會損失很多繼續往前走的機會
所以我必須往前走 當我遇到挫折想哭的時候
我可以找一個沒人的地方 慢慢的流淚反省
只要還有呼吸 只要還可以思考走動 都還有希望可以重新來過
當一個人想要堅強的時候 其實是不需要理由的
當一場戰爭開打後 也可以沒有理由的結束
想結束就結束了 想勇敢就勇敢了
想改變 就要努力去嘗試 即使付出了很多 也可以不求回報
老師常說 [人生的道路總是千奇百怪,要隨時都有應變準備]
所以 我現在是這樣子 就是月所看到的樣子
不論發生了什麼是 不論他有多忙碌 我可以等待
不論作業再怎麼多 忙到沒時間睡覺 我可以犧牲
不論爸媽有多忙碌 忙到沒時間陪我 我可以沉思
我常常想時間是不存在的 但是我卻常看手錶
時間不曾流動在我的思想裡 但是他卻留在我的生命裡
或許要等所有一切時間重新定位後 應該可以好轉
我想在嘗試看看 不論是等待 還是忙碌
我想把自己弄得很忙很忙 等到我休息的時間
或許就可以 繼續在一起 可以好好的休息 重新想過一變之後
最完美的宣洩方式 不會孤獨的方式 就是忙碌

堅強是不需要理由的吧...只要想通了 時間到了
就可以面對了 就像當初雪的事情一樣 不是嗎?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今日的課題˙一個簡單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迷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