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2 23:36:40| 人氣1,0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嚐苦澀的"情"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不知從何而起 故不知從何停之

以為已經看淡的我 最近又飽嘗情字的折磨

對象有一雙好看的鳳眼 類似另一個朋友的感覺

幾次接觸下來 不知為何自己對他的那雙眼睛很在意

再來就是胸口的悸動 我便知道自己中毒了

那是一個不適合的對象 非常地不適合

每一次地喊停 卻又不由自主的回覆訊息

畢竟是在公司認識的 而且工作內容是有一定要互相交手

對現在的我而言簡直是修羅場

說白了  也是我先招惹對方 真的是隨手一抓 想都沒想

只是為了更精進工作技能 卻不知自己什麼時候落入了陷阱

竟然手不停持續想回覆 那就問的詳細一點吧

確認完一切的資訊後 冷靜了一點 

對方對我其實沒什麼情感上的興趣 只是對我的"真容"好奇而以

因為疫情期間 我從未脫下過口罩 就算有 他至始自終都沒有看過

我內心苦笑了下 心理也在慢慢降溫 慶幸築牆的自己

有一雙巧嘴 不動聲色的探聽到很多很多想知道的東西

而對方 應該也未察覺 畢竟大部分的鋼鐵直男 在某些時候是真的遲鈍

覺得夜有點長  長到忘了放鬆 忘了自己 忘了教訓

在不自覺的情緒 落淚是我唯一的宣洩口 

房間安靜的只聽得到眼淚滴下在手機屏幕上的聲響

沒有其他的聲音

我理理了情緒 可能是怕了 可能是抗拒 也可能是舊傷

人在低潮的時候 我感覺到了自己生命慢慢的流逝

鮮血緩慢的抽離著身體 當初 醫生說過的症狀 再慢慢地發生

最後我跟朋友苦談這段情事

形容自己就像一個孤單的貓 站在海岸的港口

想像不存在的船 海浪風口大 晃的我以為上了船 實質上

還站在港口邊 望著地平線 沒有盡頭 沒有想法 只有那一艘不存在的船

一遍又一遍的描繪在我的腦海裡 海中天空的倒影又提醒著我

那 不存在

覺得這個心境挺珍貴 得好好收藏起來 有空畫幅畫吧

平淡的生活對我來說是甜的 不懂經營感情的情對我來說是苦的

願早日度過這一關吧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0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蹉跎消磨的情字
此分類上一篇:+冰封計畫啟動中 從好像很厲害的形象開始

愛你寶貝
2021-04-06 11:2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