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22:03:26|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之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白茫茫的沙灘上

那漸層多變的海裡

一對孤伶伶的雙腳站在那舒服的海水裡

宣洩

 

各式各樣的事物

然後 意識慢慢的淺入

 

 

 

就像看到很久遠的記憶一樣

我想我會知道那些美麗的東西在哪裡

 

慢慢的把手伸下去

向引導性的牽手 我握起了一塊藍珊瑚低語著"好久不見"

埋在隨風飄頭髮裡的 是淡淡的微笑

但始終 沒有讓身體也下去的勇氣...

但是 我找到了 記憶裡的海灘....

不是北部的海岸 是南部的沙灣

到底繞了多久 我才找到了這裡?

從口袋裡 拿出一點白玫瑰的花瓣

小雪我們又回來了喔

 

沒錯 就是在這裡  我們一起說好要一起上學 一起上班的地方...

即使最後都沒能成功 但是我找到了

 

手上握著方向盤

自己獨自一人盡情的開著F1賽車

用漂亮的角度追過一輛一輛的車手

完美的不煞車 但始終忘記不能打擋這一件事情

所以最後以非常可怕的速度回到了休息站 踩了煞車

有種懷念的衝勁流到了全身

原來的自己 本該就是這樣子...

即使多年沒碰 那種感覺仍會一直存在在身體裡

 

我站在充滿光害的城市裡

要多久

我才能再次的看見 那懷念的滿滿的星空呢?

我們 下下星期

去台南吧

 

想念墾丁的海浪 那緩緩泡在水裡的流動感

是我所懷念的 即使看不見魚兒  卻可以看見曾經在這裡生存過的殘骸

即使只剩白骨

還有目測不到的價值在

就像小黑一樣

有人說他只是個不娃娃 但是他有種無形魅力

讓你衝動的想要擁有 與撫摸

但前提是得先過我這暴君這一關....

海浪的危險性 也如同這般比喻

但他依然吸引人 美麗  就像男人們眼中的鑽石一樣

 

下星期 去領取自己送自己的20歲禮物吧

另一個階段的大們 緩緩的開啟

所謂的人生 就是不斷不斷的回憶與開鎖

然後 丟棄那些不必要的工具 以及負面的想法

不論 喵窩最後會怎麼樣  我都依然相信那一點點的信念 "愛貓"

我會告訴自己過去了 所謂的回憶

就像那破碎的玻璃一樣 零零散散的

當你被它次到的時候

不要急著把它拔出來 請仔細的看著 它的形狀 它的樣貌

以及 那份痛楚

 

 

 

答案  就會在那裏

台長: 水月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最終鐘聲
此分類上一篇:+To listen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