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0:36:25| 人氣4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調的G大調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的愛.jpg




忘了嗎

忘了多遠

多少次多少句諾言

忘不了的誰

揮之不去的緣

依然心動

多少年

 

愛情本是一種甜蜜的感受

變了調的愛情之歌 就會化為比黑夜更深的黑暗

但沒有人說 你不能為自己調音

 

 

在開始文章前

總要說點一段小故事 一個加油添醋的自己愛情觀

 

上面的歌詞 出自 白吉勝 原來 愛  是一首我聽了很容易掉淚的歌

它的歌詞字字都刻在心坎的希望

在我遇到我深愛的那個人之前 我很常聽這首歌

分手了之後 也依樣很長

在我跟他的愛情裡 和平分手 並不存在

但我曾經真的深深希望我們愛情長跑到這裡就好

 

 

我深深的愛著那個人

重心以他開始過那兩年的日常

起初很幸福

但是那份愛太過強烈 太過恐懼

所以 崩潰了......

 

 

我自認為我跟別人的愛情不太一樣

因為我的愛情開始 是從冬季 因為我背負傷口再一起

愛情的開始 我給自己劃\留了一道傷口

因為 我會一直記得 他要再跟我在一起之前 有先跟某個女孩告白了

然後 我一個人搭捷運回家

 

這是我做錯了第一件事情

第二件事情也跟著來   我想綁死他

因為我害怕失去  這份恐懼  使我偷翻了他的東西

他的紀錄 他跟別人聊得一些訊息 我侵略了他的隱私 然後我看到心痛的字眼

因為我恐懼

第三件事情

我總是喜歡問一些 "過去"

那是很深的傷口 我知道 但我一直以為我可以陪他度過

就像我躺在你身旁你很堅信的這麼跟我說過一樣

但我沒想過你比我更害怕著痛

 

淺意識在低語著離別

 

分手的時候  我傻了

因為我自認為我們的愛情還跟過去一樣甜蜜

其實我早發現你的異常  你的眼是悲傷的

你開始暴躁 有時候我甚至觸碰到你的手

我都很強烈的感覺到......你正在痛苦

你很努力的愛著 使你很累的我  但你終究累了

所以轉向另一個她

然後 我就誤會著 我希望是誤會的 你就這樣背叛了我

 

文章 從這裡 才是開始

 

怎麼辦?

 

失去重心的木偶  失去上面操控的木片

不用想也知道 木偶會癱在地板上 不會自己起來

 

在黑暗裡 我發現了恨

在黑暗裡 我發現了愛

我深深的愛著你

我深深的恨著你

 

這樣愛恨交織的夜晚 有誰知道那是多麼可怕且漫長的時光?

我拿著刀 面對著我最後跟你要求的小黑

那隻我總是說抱起來跟你的觸感很像的貓娃娃

我總是含著淚 拿著刀 指向他

我的左手握住著右手 

左手是愛 右手是恨

我努力的用著愛去阻止著那份恨 

被拋棄  我不是天使 我也不是什麼很有寬然大量的人

就像失去父母的幼鳥 恐懼著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痛的每一天 對方感受不到  所以"你"恨著

因為他有了新的人陪伴他 我則是一個人拖著病度過每一天

他看不到 聽不到

然後我犯了大眾都會犯的錯  誰傷害了自己 就傷害回去吧 

 

 

這份恨 慢慢的慢慢的強烈 起了殺意

 

 

我完全沒有北轉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你在台北

我害怕 衝動會讓我毫不留情在黑夜中傷害你

所以 我選擇了傷害了自己

停下了原本應該吃的藥  止痛的與治療用

等待著  我自以為是終點白色樂園  這樣就不會傷害你了

 

躺在白床的每一天 我躺病床上 滴著淚努力想起你的好

是的  想起美好 抵銷那已經瘋狂的恨意

因為 我還深愛著他  但溫暖不可能持續太久

因為你還會想起來 你已經失去了它 然後會慢慢壯大你的恨

在黑夜裡  你要知道對方是個瞎子與聾子

 

 

他聽不到你痛苦的吶喊 需要他的求助聲 甚至是你叫他逃命的聲音

你只是用自己的意志每晚每晚的殘殺自己

 

 

嘉義 是個算有點鄉下的地方

但我在每天可以看的到曙光的宿舍裡思考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把愛情的旋律停下

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如果我恨他 把對方殺掉了  我得到的是什麼?我終究一人度過

如果我愛他 讓他跟著一個可以給他幸福的人再一起 有什麼不好?

這場愛情裡 我知道我錯的比你錯的多

但我總是喜歡當瞎子

 

 

只要度過那漫長的黑暗期 人總會想開 看見光

如果被劈腿了 你還秉持著愛

不仿也做跟我做一模一樣的事

 

原諒他

 

原諒 是比什麼都還強大的一種愛

昨日我去聽某個演講 講師也是這麼說的

它的強大 可以讓一個殺人魔崩潰  甦醒 重生

可以讓你的生活從黑暗 帶進了一道光

因為你原諒他的同時 你給自己開了一個門

就像對著門說"讓下一個人進來吧"

在醫院的最後一天

我告訴了自己一件事情

 

 

最後的淚水落下之後

 

把回憶留在心底

就可以了

 

對方離開了  變相的出軌了 被留下了

 

但也是 可以重新選擇了 自由了 可以改變自己了

 

我是個害怕改變的人 但我會努力說服自己

有時候

改變是另一種幸福觀點 因為你願意讓自己走出那個門

然後 幸福就來了

 

早上起來 你會發現 原來自己住在一個這麼美好的宿舍

早上有鳥的歌聲 陽光透進你的床廉灑在你身上 你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你也可以高興拿著香檳跟朋友說你單身啦

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權

去相信 下一個會更好

 

日常

每天抱著小黑睡覺 因為那有過去幸福的味道

在這份愛淡然後 我知道我還會記得你的好 你的聲音 你的溫度

我心情不好時候 我會開啟你的好 提醒著自己換個角度吧

 

有時後改變騎腳踏車的方向

你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店家  認識新的人

 

 

偶爾我在網路上還會聽到過去所愛的他現在跟另一個人有多幸福

這時我會把手放在胸口  然後

會很自然淡淡的笑了   欣慰會溫暖的你感受

 

 

 

 

 

最後想著

"屬於我的那個人現在在哪裡呢?"

 

 

我花了一年 轉變到現在

那你呢?

台長: 水月霜
人氣(411)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就讓它沉到最深處
此分類上一篇:+接棒,樂園的後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水月霜: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05-17 10:23:35
綠茶ㄆㄟㄆㄟ
天涼好個秋....
2010-05-17 15:39:45
版主回應
花香撲鼻好似春XD?
2010-05-17 17:03:22
水月霜
寫得好 就請路人們幫我推推吧=w=畢竟我贏得了你們的一秒的點閱 想再多凹一點自信嚕^^謝謝來看的人們嚕
2010-05-17 17:0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