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6 13:29:1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防禦機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城 沒有士兵守衛也真的只不過是空城

不學著守護些什麼

也不過是一個空殼

所謂的保護的定義 或許現在的我不是很了解其中真正的定義

但是

 

我用了另一種方式保護自己

為了不讓"它"消失在生活裡

只有堅持那份理想與原則才可以生存

連最初的自己都失去

那就跟活著的屍體沒兩樣 我不喜歡行屍走肉的自己

 

 

如果可以不要聽到就好了

人會因此變成耳聾

如果可以不要看到就好了

人會因此變成瞎子

如果可以不要再次受傷就好了

人會因此而封閉

防禦機制 就是這樣的法則吧

一切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守護

 

而我開啟了封閉

因為不再次受到傷害

所以我開始殘忍 然後思念 再來是絕望

不斷循環  就為了騙自己說可以等到一到光

 

哪怕是一點反射  極光這種東西 是不存在台北的天空裡的

我卻想去相信 神話中的奇蹟

在台北的街道看著音光害而發光的公園

發展太超顧的程式的奇景 就會有節能減炭的號召

 

 

因為不想難過 所以我寧可很晚回家

沒有人煙的家裡 卻又是那樣的寂靜

慢慢轉為寂寞 但是不會受到傷害...

矛盾下

 

 

我最後一定  會選擇離開吧

因為那裏 已經無法給予我溫暖了

只有精神上的虐待

 

我拿起了槍械 無情的反擊

我不需要為了懦弱的自己低頭 我選擇大聲斥責與反抗

但在黑夜裡

月光的反射

是被隱藏在影子裡的淚光  不是懊悔 是脆弱

 

如果 可以自己生存 什麼都可以自己

獨立 一定比現況好吧

未來的變數往往比想像中的大很多

但是我只能這樣欺騙自己

防禦機制

 

就是這樣產生的吧

 

大人的話語 不可信

談判 如果都是講自己 那些話就不用講了

動手 那也不用談了

 

 

 

 

所以 我也知道

 

 

 

這個地方

 

 

 

我是不是也可以不用回來了?

反正你打從一開始想養不過是隻狗

 

 

不是我

台長: 水月霜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回歸
此分類上一篇:+就讓它沉到最深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