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12:11:3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白色的.......

視線裡  除了白色沒有其他色彩

隨手從空中揮了揮 拉出了一張看似白紙的東西

折了紙飛機 往龍子外面射去

 

 我像是隨意經過的旅人

微微的風聲中 可以聽得見少女的哭聲

我走到了鳥籠前 打開了門輕輕的詢問著

"怎麼了?哭得這麼傷心"

少女的頭髮天藍色的尾端染上了一層灰色

"心......正在悲傷著..."

我輕撫著少女的臉龐

"為他唱歌吧...你歌聲一定......可以傳達到他那裏"

少女慢慢的從籠子裡走出來

深深的吸一口氣

開始唱起那熟悉又陌生的歌謠

 

迴盪在白色空間的歌聲

讓這世界有了色彩

白色的世界反映著少女的空虛與絕望

不再相信任何事物

歌聲慢慢幫她帶離了悲傷

想起了美好

白色的大地被萌生的綠草所覆蓋

籠子也慢慢轉變型態

成為記憶中的風車

藍天也開始從濃厚雲層裡透出

世界開始美好有了光 草地慢慢的開出純白的白色玫瑰

 

這是最初始的白色樂園的型態....

我脫下了斗篷 再仔細的凝望一次

這也是我最初始找到"她"的地方

見到了 長眠在夢裡的她......不願醒來的執著

不願長大的原因.......

 

我抱起了英唱完歌而累倒的女兒

"你做得很好,sola"

她開心的縮在母親的懷抱裡

那可愛的雙胞胎也飛下來我們互相擁抱著彼此

我可愛的寶貝們 依然是那樣的溫暖與純潔

微風中待扁熟悉的味道 跟熟悉的鋼琴聲

 

 

開始為那些太早離去 被大地帶走的人們祈禱

開始替自己找些過去的美好...

 

別被空虛吞噬了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之領域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會想我嗎
此分類上一篇:+防禦機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