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11:19:5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支持 與自我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時興起寫文章 參加個投稿

得獎至今 以三連座

對於看我寫的文章的人 陌生人

我謝謝你們讓我迎取你們的眼

以及你們的時間

還有支持

 

我相信 這種活動已經帶動了文學的文化

有朝一日 發揚到國外去

也會為國家新增添一份光彩

參加這活動每次得獎

我會很開心的跟朋友們說

但我也會記得  寫作的當下

電腦前 我可能是流著淚 寫下

有些是真   有些是假

但都是用心境去模擬寫下

寫文章前也看過很多書籍 想著自己的寫作風格是哪種?

寫作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技巧

但是可以訓練一些條理與敘述的能力

對未來甚至是生活都相當有幫助

 

參加比賽 得獎不知道大學畢業後個人履歷可不可以增添幾分

這我也蠻好奇的

不管結果如何

謝謝大家的賞眼

 

 

第一次看到部落格破萬耶...(驚)

 

目前只是個體驗很多人生劇場的18歲毛頭小貓

生離死別樣樣不缺 真心的希望 不要有第二個跟我一樣糟糕體驗

因為 太痛苦了

by水月霜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