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14:40:4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下午...有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莫名被老外惹了一身火

不知是語言代溝讓我誤會 還是那是他無聊的想法

早上 有點糟 但是很自然而然的又被我無視了

從這 我會警惕自己別再去跟老外打交道 除了工作上所需

 

下午 老師被抓去台北了 所以沒課

行李都整理完了

摸了摸冰冰的腳  納悶著 我竟然後知後覺到

連現在室溫15度仍穿著短袖在宿舍到處跑  然後旁邊包的跟肉粽一樣...

 

現在考慮要怎麼剪頭髮  檢很短呢 還是修髮型就好

基本上 我不想剪短

 

但瀏海是該想辦法修復

明日中午已預約了設計師

 

下午聽著剛抓到的天籟之聲Enya

慢慢的沉醉著

壓力太大了  現在......慢慢放鬆的時間太少

趁現在  我就悄悄的窩在電腦前 看著資料收集 偶爾翻翻小說

晚一點也要繼續畫速寫 畢竟答應過臭老爹要給他看

 

這時 外面的天空是雪白的  耳邊 有著小小的鈴鐺聲

朋友說 星期日才會回溫  北部或許沒這裡冷 但我還是得要穿著很毛毛的外套~~

不為了什麼  總覺得搭配新買的那一套應該不錯看 

外加 我要開始穿靴子嚕

 

現在的生活 總是在跟時間競賽

看是心先走出去  還是理智先下手為強

又或者 其他的

 

今早睡得有點沉  還在思考什麼時候可以去看阿嬤家

手機要先充電 不然不能讓我聽三個小時

期待明天跟三主人還有老闆的餐會嚕

 

到頭來 真的無法面對的 應該是我自己

我又再挑戰什麼了呢  

 

繼續慢慢看著我無法挽救的未來吧

當下能做的 我已差不多完成了

只要看中的人一走  我馬上就會轉回台北了

 

 

 

這絕心我已經下定了  接下來聽天由命吧

 

但不到非不得已 

 

來嘉義渡假其實也真的不錯呢

台長: 水月霜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回憶他過去的全部,也代表著
此分類上一篇:+看不見的流星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