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7 11:33:4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的沉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星期一沒課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著今天的速寫要畫什麼

找捷運海報題材  但那是等我娛樂過後才要去做的事情

 

晚一點也要思考  要把什麼資料燒進光碟

現在也正掛著餐城   還在思考要怎麼裝潢

 

是的  一切都是還在思考的階段

 

昨天乾哥打點話來慰問  一切都還是那麼平凡

直到他講到了關鍵字   "複合"

 

[你不考慮去複合嗎?人家風x大人都貼上跟x藏的合照了耶]

[很久以前的合照?]

[黑阿~你不考慮去複合嗎?]

 

我內心吶喊著 我很想阿= =  

但是某種因素 我知道無法複合  我曾嘗試過 

 

失敗

 

所以就維持現在這種很麻煩的狀態

此時我也正悠閒的喝著薑茶 

 

複合...這兩個字對我來說是多麼羨慕的詞

 

我目前也只能在原地畫圈  可以想念他 這樣

都可以覺得偷笑了  不可以在越界了   大概...

 

最近第一次穿著套裝加靴子  意外的效果還算不錯

但是 腳很痛...

 

俗話說想漂亮就要付出代價?

 

打理著最近剪的一頭很難整理的頭髮

某種原因我執著不剪短髮

 

但現在這種超有層次的髮型  造成了我很大很大的困擾

我本身 不是很會抓髮型  所以又被我很簡單的打理掉了

 

突然想到了一件事

 

前天跟昨天  窩在輔大前  雖然有種衝動想要去一趟它那裏

但是理智大於希望

還是乖乖的轉乘公車去土城跟三主人會合

府中捷運站走到海山這段算遠不算遠的距離

聊了很多很多

 

正常的生活似乎就要活得像這樣  我突然有這種想法

我還找尋一個屬於自己的生活

雖然不明確是什麼樣的

但是我正努力的找

 

但我也清楚  這樣的生活也會被自己的感情一瞬間的破壞

 

如果他們可以辦的到 ......那也就祝福他們了

我跟他的狀況比較不一樣...恩   完全的不一樣

 

這話題到這裡喊"卡"

 

再想下去 會重蹈覆轍

 

然後這個月的月底還是空閒的

但月底前幾星期月出乎意料的排滿滿的

 

看來掛年大家都還沒打定主意  除了西瓜跟公會去吃火鍋

宿舍的其他  大多是回家過吧

 

 

 

應該也是一樣的吧

 

搓著小黑大大的臉頰   這幾個月...

有他陪著 

 

真好

 

 

擁抱是一種改不掉的溫暖的習慣

是吧?

台長: 水月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105sad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微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